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葉】Un café, s'il vous plaît (50)

★灣家繁體,如果有看不懂的请體諒QAQ

★私設注意,年齡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適者请迴避

★CP:周澤楷X葉修




「前輩,微草也是可以聘請一帆回去的。」對於葉修的驕傲得意,外加當時忙於公務而未能注意到璞玉的懊惱,王杰希忍不住潑了他冷水。


「那你倒是先問問小喬要不要跟你回去啊!」葉修滿不在乎的哼了聲,隨即打斷一旁開心閒話家常的小學徒們:「小喬啊,你要跟老王回去嗎?」


「前、前輩……」突然被打斷談話的喬一帆嚇了一跳,流露出原先性格較軟糯的一面,語無倫次結巴了起來,再加上一旁的友人同樣閃爍著明亮的眼睛看著自己,令他有些難以回答;不過看著葉修嘻笑的眼神,他仍是慢慢寧定了情緒,坐在椅子上向王杰希淺淺鞠躬:「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還不適合回微草去。」


「哈哈哈,大眼你看,我就說小喬不會跟你回去吧?」


「前輩,一帆只是說現在還不適合,等他學成就會回去的。」


「我們小喬才不會中了你這個敵人的挑播離間之計呢。」葉修嗤笑了聲,趕緊向一旁有些被冷落在話題外的周澤楷解釋:「小周啊,小喬最早是在微草學做甜點的,我呢就是某次去了微草、看見這小傢伙不錯,就問他要不要來興欣啦!剛好那時候小喬也把王大眼的手藝學得差不多了,我就為興欣找到未來的咖啡師,你說我是不是很有眼光?」


「葉修一直很有眼光。」


「話說葉修前輩,我帶英杰來找你可不是為了這個啊。」始終被攻擊卻又無話反駁、即便反駁仍顯得無力的王杰希無奈地開口,制止葉修假藉介紹的名義,繼續抹黑自己的行為。


「你這段時間天天往這跑,每次都帶不一樣的小學徒來,我怎麼知道你要做什麼?」


「微草要整修後迎接開店紀念日,我帶他們來這裡品嘗好咖啡、順便獲取新甜點的靈感,紀念日當天還要請你們去幫忙調WJX跟沖咖啡,難道葉修前輩忘了?」


「這我倒是沒忘,不過你來不是有別的事嗎?」


「前輩,我不覺得微草要設置成全電子化系統、客人自行平板點餐,好讓這些學生都能在廚房工作不用輪值服務生這件事你幫得上忙。」


「誰說的?你以為我叫小周來是做什麼的?」葉修看著王杰希懷疑的目光,相當自豪且充滿信心的拍了拍周澤楷的肩膀,好笑的是,葉修沒有拍打自己胸脯表示保證的舉動,反倒消除了王杰希的戒心。


「周先生是專家?」


「我們小周是第一把交椅呢!小周,快,向大眼展現你的能力吧!」


「呃,前輩要不要先說要求……」


葉修看著起初還有些忐忑的周澤楷,在對話過程中慢慢投入、顯現他在工作時的帥氣表情,微微彎了彎嘴角。他並沒有認真聽兩人的對話,畢竟事關微草未來的營運,他並不願意涉入太多,再加上本就不是他的專業,聽了也是完全聽不懂;就算未來興欣也要朝電子化經營,到時再與周澤楷討論即可,何況他還是更喜歡與客人交流。一面想,葉修悄悄地站起身,走下樓為幾人新添了咖啡與飲料;待兩人討論完,葉修才催促兩人喝水休息一下,沒想到王杰希的問話差點害周澤楷將咖啡噴到葉修圍裙裡的白襯衫上。


「這麼說來,周澤楷先生就是ZZK飲料的靈感來源吧?」



=========================================


昨天檢查了好久,醫師的門診沒有限人數,我下午三點半去時醫師都還在看上午診......結果原本估計四點半可以看診的我我拖到晚上十點半才看到OTL

到了後面醫師跟護士也失去耐性了,醫師摸一摸之後就塞了資料給我說「送你」,然後問問題都用「資料裡有」搪塞,感覺特別的心累......

總而言之,檢查的結果是乳房纖維腺瘤,目前還是良性的,但鑑於醫師的態度跟「等變大或異變再開刀」這種有點讓人無法安心的發言,應該會再去找別的醫師看看吧,感覺是因為醫師刀排太滿才不想處理OTL


至少接下來可以偶爾更新,不用擔心停更〔以及抒發我內心的話〕,

算是開心的事吧(?)


  23 30
评论(30)
热度(23)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