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叶】Summer!(29)

★湾家繁体运用word转换简体,如果有看不懂的请体谅QAQ

★私设注意,年龄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适者请回避

★CP:周泽楷(4岁儿童→研究生)X叶修(6岁儿童→英语老师)



 

        叶修在夏令营成果展结束、与其余工作人员一齐大扫除并收拾完毕后,婉拒了庆功宴的邀约,而是带着苏沐橙前往周泽楷的校园;一方面是想给对方一个小小的惊喜,一方面是因为要感谢对方在暑假这段忙碌、仍会被教授呼唤前往上加强课的期间,依旧风雨无阻地来和自己见面。说到底,叶修原先也是犹豫不决,毕竟一个大男人没事跑去等另外一个青年下课,着实是有些诡异,即便是朋友恐怕都不会这样傻不咙咚的站在校门口,所以他才以贿赂的方式带了苏沐橙一同前往;在看到周泽楷身边有另一名友人时,叶修一方面觉得松了一口气、等等吃饭时至少不会看起来像是劈腿捉奸的现场,另一方面却也因为周泽楷居然完全没有想到与自己共餐的可能性而有些小小的不是滋味,但他还是笑意盈然的走了上前。


        「嗨小周,哥和沐橙来找你吃饭,赏不赏脸啊?」


想了一整个下午的脸庞突然出现在眼前,毫无意外地令周泽楷开心万分,也正因如此他光远远看到身影便急步向前,像是接到主人抛接球的黄金猎犬、咬着球兴奋地冲回主人跟前想要讨抱抱,完全忘了好友还在自己身旁;因此当叶修看着他问出问句、视线却不在自己身上时,周泽楷顺着对方的目光才发现自己尚未介绍几人认识,可他那不爱说话的性格让他难得的想要躲避一下叶修的暗示,仅仅回答了「会去」两个字,便按兵不动。哪里知道叶修摆明了就是要他回答,硬是一句话也不说,僵持了好半天;就连苏沐橙和江波涛也是笑嘻嘻地等着,丝毫没有要开口的打算,四个人站在校门口占了十分钟也不嫌腿酸,一旁叽叽喳喳注视着校草的校园女孩越来越多,害得周泽楷只得拉着几人往旁边的小巷钻了又钻、最终无奈开口。


        「江,这是叶修……」兴许是「哥哥」两个字难以在友人面前说出口,周泽楷顿了顿、思索了三秒后又继续说道:「前辈,和妹妹。」稍微调整了一下站姿,让自己更靠近叶修一些、却发现无法好好地介绍友人之后,周泽楷微微沮丧的调整站回了原本的位置,好向叶修介绍。「前辈,这是江。」


        「江?江什么啊?将军、僵硬还是姜蒜葱啊?」


        「呃,江……」


        「前辈好,我是江波涛,是周泽楷从小到大的邻居和朋友。」


        「噢,小江啊!我是叶修,和小周是在夏令营认识的,旁边是我妹妹苏沐橙。小江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吃晚餐啊?哥请客噢!」


        「那么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即便感受到友人略带哀怨的眼神,江波涛依旧是一丝犹豫也无的应允了对方的邀约;不过为了照顾友人的心情,他好心又善良地将走在叶修身边的权利拱手相让,与苏沐橙一同走在友人的身后――除了认识美女的私心之外,更重要的是交换彼此的联络方式、互通有无,好在未来的日子里观察并分享他们眼中的有趣连续剧。

 

 

========================================


有看到我今天捉了昨天自己的虫吗……

哪有大学暑假还要上课啊除非是暑修,但我们小周会需要暑修吗(哭)

只得把一切推给教授了(欸)


  24 4
评论(4)
热度(24)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