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叶】复印恋情04

★湾家繁体运用word转换简体,如果有看不懂的请体谅QAQ

★私设注意,年龄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适者请回避

★CP:周泽楷X叶修

★久遠坑,指路前文:01  02 03



        隔了一天,周澤楷便難得主動、沒有藉故拖延的跟著父親的腳步到了影印店裡。只是,葉修自然不會一大早便前去拜訪,周澤楷就只能乖乖地進行日常任務:打開影印機預熱半小時、確認影印機內皆保持乾燥,等待影印機就緒的同時,周澤楷一一確認影印機玻璃稿台是清潔無垢的、沒有劃痕,亦沒有前一日影印時不慎留下的指紋斑點;發覺到老舊機台上有小小的髒污,周澤楷使用軟質的玻璃清潔物悉心拭淨,避免影印時造成任何陰影。待影印機預熱完畢,周澤楷仔細檢視了影印面板,察覺最左側的影印機顯示紙張不足,他便到備品區拿了兩三包紙到機器旁才拆開;打開包裝後,周澤楷確認了紙張仍舊是乾爽清潔的狀態,接著理順紙張與厚度放入紙盤,調整紙盤的大小規格、確認能夠流暢送紙後便將紙盤推入機器內。放完紙張,周澤楷繼續檢查店內的幾台影印機,發現內側的影印機閃爍紅燈、催促擁有者加入碳粉,周澤楷只得再到倉庫一趟拿出碳粉,檢查是真粉而非代用粉,才晃了晃手搖鬆碳粉,依照說明書進行操作,避免等會兒營業時加粉不及時造成影印機故障或產生加粉撞擊噪音;巡視店內一整圈後,周澤楷終於稍微放下緊張的心情,到洗手間清洗了手,消除手上殘餘粉塵對健康的危害。


       完成準備的周澤楷安心在顧店的位置坐下,等擦乾後仍有殘與水珠的手徹底乾透,才打開電腦確認今日的影印預定表和迎接隨到隨印的顧客;他拿著原本昨天打算印製的連假後取件樂譜本,慢慢地放到影印機上,翻到顧客要用的頁面朝下放置、緩緩覆上掃描的曝光玻璃並與左上角對齊,闔上影印機的機械蓋板避免強光對自己雙目的刺激,再慢條斯理地選擇紙張大小、鍵入需要複印的份數,按下確認鍵,便坐著聽機器嗡隆隆的響聲,在電腦上開始自己的遊戲時間。作為老闆的周父眼見沒什麼客人,便到後頭的休息間與倉庫清算庫存的備品數量,思索著什麼時候該再訂貨,也不管兒子在做什麼;周澤楷將樂譜本影印完畢後,乾脆地將後幾日的預訂計畫逐步提前完成,只是他一個勁兒的影印、就得不斷去後頭補貨,氣得周父對他吼了句:「算清楚你今天打算印多少東西,把要用的紙搬走,別打擾我計算到底該買多少東西!」


       周澤楷只得灰溜溜的摸著鼻子回到前台。不能夠繼續影印,他只好將已經打亂的預定工作日程重新安排,接著便不再使用影印機、按了休眠鍵,等待隨時會來的客人的同時,盡情的玩起線上遊戲;假期間學生大多回家、因此客人明顯比平日少了許多,原先不敢打開語音的周澤楷自然就掛上單邊耳機,更加沉浸於遊戲之中,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雙重激情。然而就在他打完一局PK賽時,沒戴耳機的耳朵邊突然響起了一句:「唷,小周也打榮耀啊?打得不錯呢!有沒有興趣,跟我來一把啊?」


===============================


再祝賀一次:大家新年快樂!狗年旺旺招財幸福來!


  12 3
评论(3)
热度(12)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