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叶】复印恋情02

★湾家繁体运用word转换简体,如果有看不懂的请体谅QAQ

★私设注意,年龄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适者请回避

★CP:周泽楷X叶修

 



 

        「哎唷小叶啊?来来来,这是我跟你说过的,我儿子泽楷;楷楷啊,这是小叶,呃……」


        「叶修啊周叔叔,小周你好啊!」


        「你好。」


        原先以为对方主动跟自己打招呼、恐怕还会再多说上几句而有些担忧的周泽楷,正想着要怎么躲避对方热情的招呼,自家爹爹就拉着眼前的叶修说个没完,周泽楷半是开心半是尴尬地默默坐回了柜台边的椅子上。也许是因为坐到了椅子上而放松了些,眼见对方丝毫没有跟自己对话的欲望便随性的玩起了计算机游戏,导致周泽楷不知道,叶修此时早已偷看了他好几眼。


        一开始,是担任大学部的教学助理时,听到好几个小女孩叽叽喳喳地说着平日里不在的影印店老板儿子回家了、果然就像学姐们说的一样帅气,只可惜因为人家平日里去了远一点的大学读书,恐怕没有什么机会见到;她们又不是天天都有作业要印,偶尔影印讲义也不一定对得上日期,今天没鼓起勇气要电话真是太可惜了……叶修听得忍不住偷笑了起来,对方是有多帅,才能让这些除了英俊男星皆不入眼的女学生讲个没完?说起来,与他同样担任林教授的助理的学姊似乎也可窥见端倪,毕竟每次教授买了什么新的书柜、或是订购了学术书籍,学姊总是会以「男丁强壮」的理由要自己去搬运;可偏偏每次教授要他们影印大量讲义的时候,学姊便会抢着去做,影印后回到研究室的心情更是忽阴忽晴的,一直让自己和教授猜不透原因。


        说起来,报账时收据上注明学姊影印的店家,似乎和那几个小女孩今日口中说的一模一样?


        就是那样的巧合让叶修动了好奇心,便趁着学姊不在研究室、教授又有影印的讲义交代时,去了一趟影印店;不巧的是,叶修没遇上周泽楷在家的日子,只能安安分分的完成影印的任务。虽然没能见上那传说中的帅哥一面,可叶修却意外地和影印店老板打好了关系,毕竟在他影印时机器刚好坏掉,众人束手无策之时,学机械的他大了胆子地这边看看、那边摸摸,就把机器的小毛病给处理好了,令影印店老板开心又感激地把这孩子的影印费都免了、还把他留下来吃一顿晚饭;饭一吃更不得了,周老板被这研究生丰富的学识和诙谐的言谈给折服,一听对方孤身一人在外求学更是心疼得不行,便要叶修常常来吃饭。纵使叶修对周老板也很有好感、却也不能随便同意占人家便宜地再三推迟,周老板仍旧是半强迫地要对方应允,叶修没办法之下多来了几次,就给周老板认了干儿子;心里头虽有些好笑,可叶修是真心喜欢这个周叔叔的,因此只要有空闲便会过来聊聊天、陪陪周家因为儿子外出求学而寂寞的父母。


        今天来这一趟,完全是因为教授要的论点虽然早早写完、也影印好了,可偏偏在和教授谈论到一半时,想到了一个全新的观点,不甘心就这样敷衍地递交结果报告,只得急急忙忙修正,再冲到这个早已习惯自己会像风一般来去的影印店,赶着在报告缴交截止的时限五点半前送出去后,叶修才放下了心,打算向周叔叔解释一番、顺便陪陪对方吃顿饭。哪知道来了快一年了,居然会在这完全没有预料的情形下见到周家的宝贝儿子;就算之前看过了周叔叔炫耀的许多照片,可仍是与周泽楷本人散发出来的光芒有所差距,让叶修不禁在内心写下了评语。


        ――真是个,帅的让人十分心动的帅哥啊。


 

 

============================================


注:考虑到叶修和周泽楷的年纪,叶修对周父的称呼从「周伯伯」改为「周叔叔」

 

 

虽然先前已经跟大家告过假但没想到居然一个月了……

因为这个月的月底要缴交论文计划,再加上必修课的教授一直觉得我们班不够用功读书,恐怕这个学期会上来的机率还是很少(〒︿〒)

希望大家可以继续爱我啊(咦)

 

不过我没有忘记,之前写周叶的某个小段落时有讨论到手工艺的事;

所以即便目前的生活很极限,我还是想要试试看、开放三个先抢先赢名额,

如果有兴趣的话请和我交换圣诞节卡片的请在底下留言吧(♡˙︶˙♡)

 

最后希望大家过的顺利啦,

我们一起努力度过这有时候有点痛苦的人生吧(╥﹏╥)

 


  18 8
评论(8)
热度(18)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