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葉】Un café, s'il vous plaît (62)

★灣家繁體,如果有看不懂的请體諒QAQ

★私設注意,年齡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適者请迴避

★CP:周澤楷X葉修




        興奮的女孩跳下了吧檯座椅,踩著噠噠噠的高跟鞋蹦到周澤楷眼前:「我那時候就跟隊長說葉修前輩跟周隊一定有姦情!結果隊長一直說大家都是朋友!現在看吧,周隊居然一直都會來興欣,比葉修前輩其他朋友勤快多了!我要馬上告訴隊長!」


        「戴妍琦小妹妹,你希望我告訴肖時欽你來這裡不是出公差,而是滿足個人私慾,我決定立刻把你送走然後取消與雷霆的合作嗎?」


        「葉神不要!」


        「那就安靜,」葉修冷漠地連眼神也不投像原先活力四射、此刻卻如霜打過的青菜般倒在吧檯桌上,接受好姊妹蘇沐澄的安慰,而葉修則是迎向周澤楷,笑笑地打招呼:「小周,別理那個自來熟的客人,我們來討論吧!」


        無視身後「葉神我好歹也是後輩啊」的哭喊,葉修與周澤楷坐到平日周澤楷的固定包廂,構思系統哪些部分應當再調整、哪些出乎葉修意料得到稱讚,同時在對話過程中產生新的創意也納入設計修訂版本筆記。談完公事,葉修沒有對勤快紀錄內容的周澤楷說什麼,下樓沖泡了杯咖啡,讓周澤楷好好休息一下;周澤楷抬起頭、闔上筆記型電腦,對葉修笑了笑,拉著他在自己身邊坐下。


        「小周啊,我還得上班呢。」


        「一下下就好。」


        「也不是不行,」葉修坐下後,往周澤楷的耳朵邊湊:「之後我們還要在國外相處一個月呢,不怕看膩嗎?」


        「會看膩我?」


        「怎麼會,我們小周盛世美顏,我怎麼會看膩呢?」


        「所以葉修也看不膩。」


        葉修摸了摸周澤楷的頭,「真會說話,不過我得去忙啦,小戴還在底下等我呢,我們改天再聊?」


        「好。」


        然而,在正式比賽前,葉修和周澤楷也只剩下討論籌備計畫的會面能說上一兩句話;其他時間不是周澤楷忙著安排、優先處理那一個月的工作,就是葉修與其他工作夥伴的交涉。由協會主持的行前會議上,葉修也沒能安安靜靜好好的在周澤楷身邊坐上一會兒,而是尚有許多需要協調的工作要交由他處理;再加上掛名「領隊」,葉修肩上的重擔也無法分散給其他人,僅能將一小部分的事物委託給甜點組隊長喻文州、設計組隊長肖時欽與咖啡組隊長張新杰。周澤楷曾問葉修:「難道我沒有什麼能幫得上你的嗎?」


        「有啊,你可是我的系統組小隊長呢。」葉修笑著理了理手上的文件,走道會議桌前的電腦、將硬碟插上去,複製檔案在桌面上後拍了拍手,讓在場的工作隊員注意他,高聲說了句:「行啦,接下來的行程和注意事項都在這裡了,大家來複製一下回去看看啊;還有那很多話假又很難請的那個,來我這領你的公文收好啊。」


        「葉修你妹你妹你妹什麼叫話很多又很難請啊難道隊長就不用拿公文嗎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要拿公文憑什麼一直針對我啊!」


        「葉修他妹在這,黃少要不要先看看喻隊的表情?」蘇沐橙溫柔地揚起女神微笑,可一手搭在黃少天的肩膀上故作安慰,另一手則伸出漂亮的食指指向他的後方;黃少天僵硬的轉過身去,才發現喻文州注視著自己,即便什麼也沒說,也讓他立刻想要逃跑。最後黃少天只得乾笑著對喻文州說「隊長隊長我幫你拿啦我們趕快回去整理行李吧」,一面轉頭往會議室外走去,離開前看著有周澤楷乖巧地站在身旁幫忙收拾資料的葉修,黃少天心想:真是太可惡了。




  19
评论
热度(19)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