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叶温暖三十题20

★湾家繁体运用word转换简体,如果有看不懂的请体谅QAQ

 

 

 

三十题出处:https://www.plurk.com/p/j4716a

 

20. 只有一间单人房


    周泽楷与叶修买了一台露营车。


    事实上,他们并没有培养任何野外玩乐的兴趣,对于露营也毫无热情可言,但他们仍然买了一台车含脚踏车架长七点三公尺、宽含后照镜二点五公尺,含通风高口二点六公尺的白色露营车;对于叶修与周泽楷这样的宅男而言,值得庆幸地或许不是他们买了会促使两人离开家出外活动、呼吸新鲜空气的交通用具,而是他们并未失心疯的买下能装着跑车的超豪华露营车。可即便内装如此低调平凡,周泽楷还是忍不住把钱花在车子的外装上,他请车厂的师傅为他们彩绘君莫笑与一枪穿云的图案,开出去总能吸引相当多的目光;唯一的小困扰是,总有大胆一些的女孩子觉得他们是同类,忍不住敲敲车门询问他们「怎么会最喜欢周叶」,甚至还会追问叶修「难道其他人不好吗」──最开始叶修还会无奈的解释,然而说得越多、周泽楷的眼神就越哀怨,晚上对叶修的处罚就越残酷无理,于是后来叶修就让那一句话蹦不出三个字的恋人去面对了,至少周泽楷那迷人的微笑就足以阻止大多数的女孩继续不识相的打扰两人世界。


    内装的部分,客厅直接连接驾驶座,因此驾驶座的座椅只要旋转三百六十度,便可以与客厅宽敞的四人座凑在一起,无论是聊天、吃零食或是玩扑克牌都相当适合;到了夜晚,将桌子的高度调整到与座椅齐平、再铺上软垫,就会变成一张能够供三名成年人就寝的床铺,也是周泽楷购买这台车的原因之一。木头漆皮的装潢看起来非常典雅,但实际上掀开座椅,下方都可以实际的作为收纳用途;原本的白色布帘被叶修换成黑色的,原因在于白色的有些难以清洗、且在白天太过透光,虽然光照相当好,可大自然的清晨来得太早,会吵醒好眠的叶修。虽然车内的空间依旧狭窄,不过往后走一些,仍配备设有热水器的浴室、和装有瓦斯炉的厨具;浴室的门上装了大型镜子,是为了随时随地需要注意形象的周泽楷特意装置的,洗完澡出来便可以站在镜子前,看见两名方出浴的美人;而瓦斯炉的一旁还有洗水槽、下方有小冰箱,上方则有抽风机,但他们大多只会用到装满冰淇淋与饮料的冰箱,以及抽风机上方的储藏柜来屯放零食,厨具仅能说是备而不用。车内更有大容量的清水箱、废水箱,与出门在外必备的化粪池桶,让两人出门在外也不需要担心生活所需。整台车的最后方,则是装有冷气的另一个小起居厅,与客厅相同的是能够调降桌子、形成卧铺;不同的是它的位子是六人座,能形成更大的睡眠与打闹空间,才是周泽楷购买它的主要原因。此外,整台车除了四个工业用电瓶外,还有发电机;即便周泽楷坐在前头开车时,叶修坐在后头又是玩手机、玩平板与计算机,仍有足够的电力与插座供两人使用,完全无须担心两个无法离开电子产品的人因为没电而坐困愁城。


    话说回来,周泽楷与叶修究竟为什么要买一台露营车呢?


    一切只不过是因为上次两人旅行时,只剩下一间隔音不佳的单人房,使得周泽楷玩得不尽兴、一怒之下冲动购买的缘故。


 

============================================

写到二十题,还是先说一下好啦。

温暖三十题结束之后,应该会暂时休息一下,可能会断断续续发个几篇吧,但因为这学期要交的四篇论文我一篇都还没开始想所以该面对现实啦……

 

然后预定会把同居跟温暖三十题集结,再加上五篇另外写的短篇,会出一本我脑洞开太大觉得自己名字取得好好(不要自夸)的本子。另外五篇我有大致的规划,不过如果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内容,也可以留言给我噢,我会写一写;虽然不知道是直接发在lof上或是收进本子里,因为我本子一直都印少量深怕卖不掉啊……

 

大概是这样,真的超感谢你们一直支持三十题噢,之后还是会继续更文的请放心。333。


  35 4
评论(4)
热度(35)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