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傘修】戀人未滿30題1-5

。戀人未滿30題

。轉自噗浪,出處未明

 

1.好像發現了可是說不出口

總覺得妹妹看我的眼神,有點奇怪;看見我記錄跟你對戰勝敗次數的紀錄本時,表情更難以形容了。

隔幾天,我才知道,那是愛。


2.無法阻止的言語

我愛你。這種話就算再沒下限,也還是只有擦槍走火的瞬間才說的出口。


3.想擁抱你的衝動

發現你跟我一樣有著想在職業圈裡找到勁敵的夢想,恨不得抱著你親上幾下。


4.才道別就又想見面

一直記得剛認識那一天,秋木蘇被一葉之秋打趴的那一刻,我馬上就想跟你再拚一場。


5.我的嫉妒心

永遠都無法在榮耀上贏過你,還要怎麼贏得你的心?

 




====================================


總覺得三十封情書寫完了還是要練練筆......

只好讓被告白了三十天的傘哥也補上給葉神了三十次(?)

  3
评论
热度(3)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