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傘修】給你的三十封情書17

DAY 17

    散人只是一個傳說。

    對於許多榮耀玩家、甚至是現在職業圈裡號稱大神的存在,都不知道散人;或者說,即使知道也不會相信,因為五十級沒有覺醒任務無法繼續升級的角色,有多少人會在意?或者說,有多少人會願意賭一把呢?我一直記得那年,公告了對於散人的限制之後,散人當道的時代便一去不回;畢竟榮耀裡裝備到技能的階段性差距還只是限制散人的開始,隨著等級不斷提升上限,差距永無休止地被放大,使得原本適合什麼都能玩的散人、我們真正想玩的散人失去了意義。

    在職業聯盟開始之前,散人就已經完全消失了。

    其實我在進了職業圈之後,也早就決定不要再去思考散人這回事了;一葉之秋用得很順手一回事,另外,是戰隊無論如何都不可能讓選手玩散人的。你想想,如果一個選手說要玩散人,戰隊得花多大的力氣去栽培他?光養這個選手的武器經費、材料需要多少?讓這個選手能夠熟悉各種技能的運用需要多少張帳號卡?在消耗了時間、經費與人力後,這個選手能不能真的靈活運用散人,卻是個未知數;如此說來,有哪一個戰隊願意讓選手做這樣的嘗試?

    戰隊不一定願意,但我知道你一直對散人是有著想法的。

    我知道你跨越了等級的侷限,打破了武器的問題,創造出千機傘;原本作為操作者的你,更不可能被限制住散人的發揮,可你卻永遠也使用不到了。你為散人鋪好了路,但你卻不能陪著它砍除掉路上的荊棘、掃平路障,讓世界皆知。我原先是想著讓它永遠沉睡,因為那是屬於你的榮耀,可怎知我終究還是要用到;那麼既然要用,我就要讓它聲名大噪--告訴全世界,那是你的功勞。

    有許許多多人納悶著千機傘到底是什麼玩意兒?

    我只想告訴他們,這是一把可以使用所有技能的武器,再加上精通榮耀全職業、經驗豐富的我,散人的能力將會真正得到體現。怎麼?我的的確確是有著「榮耀教科書」美名的大神啊,比你這沒名氣的強多了,嫉妒卻什麼也不能做的小可憐你就少說兩句吧。當他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項武器的時候,我在榮耀裡橫行無阻;雖然講得跟惡霸一樣,但我的的確確是希望千機傘和你的名聲,能霸道地在榮耀中留下一段歷史。

    而當驅魔師被認為是君莫笑,也就是千機傘的剋星時,我也不會被動地挨揍。

    所以那道封禁符貼上千機傘時,我一無所懼;那不僅僅是因為你製作的千機傘帶給我的信心,也是我堅持要給你過去所有努力的回應。我知道這樣對於小孩子是有點壞心,可我總不能就這樣讓千機傘被封印,更不可能因為這樣拱手交出個人賽連勝的記錄;所以就算興欣再怎麼不富裕,我也想盡辦法搞出了兩把千機傘。一把七十級,一把五級,要讓這兩把武器輪換、還得賣個破綻給小朋友,真真正正是為難我了;但為了千機傘跟散人,這些辛苦應該都不算什麼。

    從今以後,千機傘就有兩把了,所謂「君莫笑的剋星」的說法也不那麼一定。

但如果可以,我希望它能跟一個人的心意一樣,世界上無二獨一。


  2
评论
热度(2)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