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傘修】給你的三十封情書03

DAY 3

    這第二回的冠軍就真的是乾脆的坐在位子上抽菸,然後一個人離開賽場了。

    你要是想抱怨我拼了這麼久,最後卻連個臉也沒露可真是虧慘了的話,你就給我從南山那裡爬出來自己掙一個啊!你以為聯盟裡的選手還真的個個都是吃素的啊?雖然在我面前也跟吃素的沒什麼兩樣啦,但要贏總想贏得輕鬆一些不是?像贏你那時候那樣輕鬆該有多好啊!還可以白賺一頓飯跟一個妹妹呢。

    抱歉,我不是故意擠兌你的,只是有點煩了。

    先不說老陶三天兩頭的碎碎念說什麼要培養粉絲、應該出去露個臉,當隊長要好好培養跟隊員的感情才可以在團隊賽發揮的更好什麼的,他當榮耀這麼好打?默契是說培養就能培養的?也不看看他都給了我一些什麼人,那是能比的嗎?就算打榮耀是好手罷了,我要和他們培養感情,還得看他們承不承這份情呢!我說,雖然才第二年就覺得有些累了,算不算那啥,職業倦怠還是什麼鬼的啊?其實我也不是真累、也不是不想打榮耀,榮耀我可以打十年啊!只是,只是總該跟合適的人一起打才過癮啊!老陶那傢伙,現在一心全放在經營嘉世上了。我也不是說這樣不好,畢竟我還靠著嘉世養自己、還有照顧沐澄不是?不過他以前跟我們打個兩三把的時候,還有那麼一點像回事,現在就跟個初學者沒什麼兩樣了,只會一個勁兒地點頭說什麼這樣好啊、別的隊一定沒打不贏啊,還有什麼霸圖的韓文清一定不會是你的對手那些亂七八糟的胡言亂語。

    老韓那傢伙是老陶可以隨便說說的嗎?那傢伙可是少數跟你一樣有趣的人啊!光看他那錢包臉就覺得有趣了,怎麼可能會是在賽場上吃素的呢?

    不過那些記者大大們居然能忍受老韓的錢包臉做訪問也是挺了不起的啊!說到這,你說聯盟主席那個金老頭,怎麼就一定要我出現給他們訪問啊?不給訪問還要被罰錢!不知道我背後有一家老小要養嗎?怎麼,沐澄是你妹妹,就不是我妹妹了?我當然要讓沐澄過的好一些,不管她未來會不會跟我一起打榮耀,她都是我可愛的、要疼的妹妹。再說,你當養你住在南山的那塊破地不用錢?修理不用錢?送花不用錢?就算是塊破地也是很值錢的!你小心哪天我不爽就把你那塊破地給賣了,看你住哪去。

    別以為我會捨不得你啊,真要捨不得,也是捨不得沐澄哭的。

    你說,要是能單單純純地打榮耀該有多好呢?雖然沒什麼錢賺,但總歸是能開開心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吧?說是說當時我們也頂期待聯盟裡有些稍微能跟咱倆較量的人,也確實是有,但我可沒想過打個榮耀還得算些什麼利益啊虧損啊,最好還能去跟些什麼廠商套個交情拍個廣告,好多賺一些代言費啊什麼的;想想若是沐澄以後要過這樣的生活,我就想叫她別跟著我打榮耀了。

    錢夠就好了,真的。如果錢真的不夠,我也不是真的懶到不願意讓沐澄過更好一些的生活、跟那些記者耍嘴皮子什麼的估計回家哭的也是他們,但錢真的夠用就好了。

    不要像你一樣,為了管幾頓溫飽,就什麼都沒有了。

 


  2
评论
热度(2)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