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葉】冰棒

★灣家繁體,如果有看不懂的请體諒QAQ

★私設注意,人物OOC可能有,不適者请迴避

★CP:周澤楷X葉修



 

        葉修得到了兩根冰棒。


        說起來,葉修雖然是垃圾食物的忠實擁護者,但或許更該稱他為泡麵的愛好者,才更貼近現實;畢竟葉修只是懶散習慣了,若是能吃好吃的他自然不會拒絕,要是不用親自動手他也不會在意自己吃進嘴裡的到底是不是影響身體健康的垃圾食品、或是一聽就與「戒菸」二字有同樣消磨志氣效果的養生維他命,他基本上是來者不拒的。因此,葉修飯後的甜品通常取決於那天準備的人是誰,若是陳果、蘇沐橙與唐柔,他放入口中的自然是香甜可口但較為健康的水果;相較之下,要是讓方銳、魏琛準備,葉修不是一起忙著打BOSS根本沒空吃,便是當天宵夜小販在興欣門邊賣什麼就吃什麼。


        不過今天負責準備的是興欣的小天使喬一帆――即便網吧與訓練是都有冷氣,為了節省算是年輕幼小的戰隊仍有些不足的經費,宣稱「前輩就要有前輩的樣子」的葉修與魏琛等人直接大手一揮、說是吹吹風扇就行,因此時常大汗淋漓的彷彿本人與角色一起在榮耀裡上竄下跳;考量到天氣著實太熱了些,飯後喬一帆有些害羞地給每人送上了今日的點心,姊姊們就遞上健康與消暑兼具的水果冰棒、與自己同樣年輕的小輩則是便宜又清涼的蘇打冰棒,而平日裡為他們熱得不行的男人們則是較高級的巧克力玫瑰鹽雪糕。


        但葉修為什麼會有兩根呢?


        原本打算直接吃掉的葉修突然發現方銳一臉尷尬,不禁問了他:「方點心你是怎麼回事?平時不是早就吃了你的同胞嗎?」


        「老葉你!」方銳原本氣得想打葉修,結果在陳果的怒目注視下又縮回了椅子上,只得懨懨的說:「我比較喜歡冰淇淋,冰棒這種咬了牙齒疼。」


        「我是吃得慢怕融化!」


        眼見兩個前被鬥來鬥去全是因為自己沒事先打聽好前輩的喜好,一旁的喬一帆連忙道歉,說自己馬上去超市補買冰淇淋回來,被方銳制止、說自己吃今天客人送來的水果就好,反倒是包子大喊:「那多的那一根冰棒怎麼辦?」


        面對包子的詢問,蘇沐橙並沒有為自己謀福利,反倒笑咪咪的說:「周隊不是來了嗎?葉修哥回家時順便帶給周隊嚐嚐吧!」


        不等葉修開口,陳果瞬間跳了起來,衝到葉修身邊扯著他站起來、接著又將他往門外推,「那你還不趕快回去看看特別跑來一趟的周隊!」


        「現在可是夏休期啊老闆娘……」

 

        「那也要去!」


        於是葉修便默默地拿著兩根冰棒回家了。一進家門,葉修就先推開周澤楷的懷抱、衝向了冰箱,在戀人困惑的目光中將手上拎著的塑膠袋裡頭的冰棒扔進冷凍庫後,才摸摸了久未見面情人的腦袋。兩個人親親抱抱的移動,最後親密地倒在沙發上,所幸周澤楷開了冷氣,不然依照兩人黏膩的相擁,肯定過不了三十秒就分開;即便如此,依照熱戀的心情,再低溫的室內也很快地變得火熱。等到滿足了相隔遙遠而飢渴的生理需求,癱在沙發上、僅剩下手腳交疊糾纏的兩人動也不想動;可或許是激烈運動完的緣故,周澤楷的肚子傳來小小的響聲,在葉修笑瞇瞇的眼神中,只得低聲解釋了句「餓了……」。


        「吃根冰棒吧?」葉修微微撐起了上半身,把壓在周澤楷大腿上的小腿收了回來,指使著戀人赤身裸體的走向冰箱、將自己帶回的兩根冰棒拿至沙發處;周澤楷體貼地拆開了包裝紙,先餵給葉修,再打開自己的那一份。說也奇怪,葉修慢慢吃,冰棒也沒怎麼融化,反倒是最後才掉了一小塊外層的巧克力外殼在他的大腿上,也很快地被葉修撿起來吃掉;反倒是周澤楷,不知是不是因為葉修帶回家的路上有略為地融化,才剛拆開吃了一口,冰棒就唰地開始滴下巧克力,弄得周澤楷的胸腹都是。葉修原本哈哈哈的笑了幾聲,眼看周澤楷來不及拿一旁茶几上的衛生紙擦拭,便調皮地湊過去舔了一口,哪知道戀人的眼神就發直了,沒兩下吞食了手中的冰棒,一把將他攬了過去。


        「前輩,幫我舔乾淨……」

 

 

============================================


那是我今天吃的冰棒,當然我只是掉到我家的椅子上啦……

一個禮拜沒寫,就花了好久時間才思索到小小的梗,彷彿需要復健啊(〒︿〒)


  22 17
评论(17)
热度(22)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