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葉】Un café, s'il vous plaît (68)

★灣家繁體,如果有看不懂的请體諒QAQ

★私設注意,年齡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適者请迴避

★CP:周澤楷X葉修




        話一出口,所有人都安靜下來,注視葉修的目光瞬間灼熱起來。不過葉修滿臉笑意、卻又遲遲不說的模樣,立刻讓一個月沒休息好的眾人都要衝上前去把他生吞活剝,還是周澤楷在一旁推了推葉修的肩膀,才好不容易讓眾人冷靜地以發燙的目光盯視葉修。


        「瞧你們,剛剛不肯聽話,現在又要聽,嘖嘖這群後輩真是……」


        「前輩,你再不說,我們就只能將前輩一起打包了。」


        「行行行,文州不要用那種表情看我,我說啊。」葉修招了招手,似乎要說悄悄話的模樣,但眾人都累得不行,哪還有力氣配合他演戲;最後葉修只好摸摸唯一湊上前去的周澤楷的頭髮,開口提議:「我們不是還剩了很多食材嗎?還有服裝?我是想主辦單位辦派對的話食物應該不夠,我們可以把剩下的食材隨興發揮,都做成可以一手拿的大小,放在搬到店外的桌上讓來玩的人自由領取,店裡的椅子也一起搬到外面、讓走累的遊客坐下休息;至於服裝,你們有興趣的服裝可以帶回國內,我沒意見,不過我覺得可以全部搬到店外、讓參與派對的遊客可以玩個變裝遊戲,本次負責攝影的唐昊同學幫忙遊客拍照留念,也可以讓他們直接穿走。」葉修看了看隊友們安靜下來的神情,喘了口氣,說出結論:「這樣的話,剩下的食材不用當廚餘廢棄,衣服我們也可以不用浪費箱子空間帶回去、你們可以盡量買伴手禮,怎麼樣?」


        「所以就是身為廚師的我們要留下來?」


        「新杰你不會跟前輩我計較這個吧?其他人當然得要去發傳單啊!」


        「發什麼傳單?這不是我們來之前的計畫吧?」


        「這就交給小周跟孫翔,幫忙把所有剩下來的菜單清點數量、直接印在菜單背面廢物利用,再交給要去逛街的兩位美女順便發送啊!」


        「老葉你也想得太周到了吧……」張佳樂咕噥了句,站在他身側的肖時欽卻苦笑了起來。


        「前輩幫其他人都想好了,該不會是明天留我一個人過來收拾桌椅吧?」


        「我這不是幫你們雷霆考慮一下資源回收嗎?怎麼,你不帶回去?」


        「這些材料都送出來用了一個月,我們再怎麼樣也不會拿它給客人用啊前輩……」


        看著肖時欽一臉無奈,葉修忍不住笑了出來:「我本來是想好了,只等著徵求你意見的。先前已經讓小周查過附近一些育幼院和學校,需要捐贈桌椅,雖然這些圓桌不太像一般書桌,但它們也可以使用,反正店裡的牆拆下來的木板他們可以自行運用。不如你就跟小周研究一下吧?傳單就交給孫翔同學,行嗎?」


        「葉修你不要看不起我!」


        「好好好,沒有看不起你。」葉修安撫性質地兩三句打發了孫翔,轉頭問道:「大家都沒有意見?那麼廚師組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剩下的食材開始製作,其他人就幫忙先擦個桌椅、擺到外面去,到時傳單差不多印好了你們就去逛街,記得晚上七點前回來集合啊!」


==========================================


今天論文順利口考完啦!

不過還是要在一個月內按照建議修改完啊真是殘忍.....


但至少我考完啦哈哈哈哈哈σ ゚∀ ゚) ゚∀゚)σ


  28 45
评论(45)
热度(28)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