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葉】Un café, s'il vous plaît (65)

 ★灣家繁體,如果有看不懂的请體諒QAQ

★私設注意,年齡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適者请迴避

★CP:周澤楷X葉修



 

        話一出口,不說其他幾人,就連葉修也都透出驚訝的眼神;但即便王杰希向葉修投去「還真的有姦情啊」的目光,葉修仍是很快的歛去所有的情緒、笑笑地看著周澤楷說:「看看你們幾個隊長,只有小周心疼我啊?」


        「前輩說這是什麼話,我們也知道前輩辛苦,但總隊長總該要出力啊!」


        「行行行,就算你們不說,我本來也打算參與的。」葉修嘆了口氣,「不過你們現在是不是該討論什麼時候討論何時設計?設計期限?設計的樣式數目?」


        「我看周隊是白為前輩擔心了。」王杰希調侃了一句,眼見周澤楷沒什麼反應後便輕巧地將話題帶開,與一旁的戰友再次談話起來。


        然而周澤楷當下沒反應,不代表他與葉修回到休息用的房間後也毫無反應。先前在會議裡還不明顯,可回到了房間,周澤楷散發出不開心的氛圍,反倒讓葉修也不好不管他;才想出聲安撫對方,周澤楷卻馬上說了句「我知道葉修很有責任,不是生葉修的氣」後,便進了浴室梳洗。葉修愣了愣,看著周澤楷消失在門後的身影沒能馬上反應過來,待反應過來、體會到周澤楷是為「幫不上忙」而惱怒,正想趁著周澤楷出來前好好忖度怎麼感謝對方的心意,才發現前些日子因為忙碌總沒有和周澤楷同時待在房內洗梳、也有可能是盥洗時間尚早而不如今日深夜明顯,租屋處的浴室門中間有細長條的毛玻璃;不留意也罷,一察覺便難以移開視線,葉修試圖別開自己的目光,卻發現怎麼樣也辦不到,愈看愈口乾舌燥――只好趕忙坐到床邊的小桌前,構思新的甜點樣式,畫出來的卻都是彎彎繞繞的線條。


        周澤楷出來看見的便是這樣的場景,原本心裡還有的微微火氣在看見葉修紅透的耳廓後變成了不解,而葉修說完「小周你洗完就換我啦」趕忙衝進浴室的模樣亦讓周澤楷困惑不已;不過在浴室內嘩啦嘩啦的水聲傳來,周澤楷一轉頭後,便全部明白了,搞得他也和葉修一樣坐立難安、急忙打開電腦發送會議訊息結果後才冷靜下來。葉修自浴室出來後,兩人都恢復了平淡的情緒,葉修做到周澤楷旁邊、指點了幾句通知的用字遣詞,又摸摸周澤楷的手指,示意他知道且感謝周澤楷的關心;周澤楷雖頓了頓,可仍是伸手回應了葉修,兩人沒再說些什麼、只是對彼此笑了笑,就此揭過。當然,這不代表周澤楷完全不管葉修的身體健康,眼見今天還不是設計甜點的新日子,他便把兩人踢到床腳的被子拉了上來、蓋住葉修的肚子:


        「該睡了。」


        「小周都要變成老媽子了。」


        「葉修要多休息。」


        「好好好,」葉修乖巧的鑽進被子裡,故意只露出一雙明亮的眼睛對著周澤楷眨呀眨的:「小周也快休息吧。」


        「嗯。」周澤楷關上床邊的檯燈,又伸手將葉修偷偷藏在被子裡的平板給拽了出來,放在自己的身側小几上。「葉修晚安。」


        「……小周晚安。」


=============================

甜甜的應該就可以當作生日撒糖了吧xD



  10
评论
热度(10)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