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叶】Summer! (19)

★湾家繁体运用word转换简体,如果有看不懂的请体谅QAQ

★私设注意,年龄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适者请回避

★CP:周泽楷(4岁儿童)X叶修(6岁儿童)




 

 


 

叶修和周泽楷的班级今日迎来了第二个点心时间的蛋糕。


说也奇怪,班上除了先前生日的男孩,也没有别的孩子在营队期间要庆祝自己成长一岁了,怎么会莫名其妙的多了个蛋糕呢?等到行政团队将蛋糕端到他们的眼前时,他们更困惑了,全是因为蛋糕上写着「安洁萝」的名字;就连小女孩本人也十分困惑,明明自己的生日是在八月,怎么会有蛋糕呢?是不是行政团队或是辅导员搞错了?直到老师们解释,孩子们才了解:因为安洁萝回家常常提到自己的同班同学、彼此感情又不错,再加上之前班上的同学一起为另外一位朋友庆祝了生日,只可惜她的生日是营队之后,无法与同学一同欢度;爱女心切的爸爸听了相当不舍,便径自去买了一个巧克力蛋糕、用粉红色的奶油在上头写上宝贝女儿的名字,并送来营队,委请营队替自己的女儿和同学共同庆祝这提早了一些的生日。在父亲的要求下,行政团队虽然觉得有些尴尬,却仍然应允了这个要求;只不过在将蛋糕送入教室里,没有一个孩子开心的欢呼是自己的生日的情况,另他们苦笑不已。


在一同唱完生日快乐歌曲之后,孩子们便被辅导员带去洗手,留下老师与行政人员们在教室切蛋糕。在其余的孩子们快快乐乐的冲进教室里,准备从老师手上接过诱人的巧克力蛋糕时,懿笙却在教室后头嘤嘤的哭泣起来、并缩在辅导员的怀中――原来是太过期待蛋糕,小懿笙在洗完手之后、步伐有些过于欢快,走进教室时不甚绊了一跤、敲到了脑袋,因此疼得难受。当其他的孩子们一个劲儿的抢着蛋糕时,周泽楷与叶修的视线却固定在提早的小寿星身上;只见安洁萝拿了行政人员切好的蛋糕,往懿笙身边走去。


「懿笙,不要哭。这是我今年生日的第一块蛋糕,我想要把它给妳。」


「没、没有关系。」小女孩抽抽噎噎的看着对方的给自己的蛋糕,一面断断续续的说道:「第一块蛋糕,妳自己吃。」


「可是我想要把它给妳。」


周泽楷与叶修看着两个女孩推来推去,最后终于收下,并且笑得十分开心的模样,呈现了不同的心情。叶修内心想的是,现在的女孩子果真都是网络上所说的傲娇,不过是一个蛋糕也值得这样客气?再说,跌倒了已经有辅导员安慰,怎么还要让寿星亲自把蛋糕送到自己手上呢?相较之下,那位寿星倒是值得另眼相看,除了懂得体贴人心之外,也落落大方、毫不扭捏,甚至还记得要将剩下的蛋糕带回家和父母分享,实在是值得欣赏的人才。


有别于叶修,周泽楷想的则是:虽然自己并不希望叶修跌倒,但叶修也不会因为跌倒就哭泣;但无论如何,今年过生日时,一定要邀请自己的叶修哥哥,到时候,也要把自己的第一块蛋糕献给他。

 

 

============================================


今天真正发生事情的其实是两个小男孩,但为了保护当事人,我们决定匿名改姓处理・ิ≖ ω≖・ิ✧

再加上之前写过生日梗了,到底要不要再写一次生日真是百般犹豫啊……

不过因为很萌,还是决定换个方式记录下来ᕦ(ò_óˇ)ᕤ

 

第一梯次的夏令营就快要结束啦!

究竟要不要让周泽楷和叶修继续第二梯的营队生活呢öㅅö



  20 2
评论(2)
热度(20)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