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点文】百粉点文


占TAG抱歉。


早上我还跟朋友说,如果开了点文就会通知大家,

没想到今天早上看的九十八,在我刚刚更完的一瞬间就一百粉了……

承蒙lo上各位关照与喜爱,真的非常谢谢你们,让我有一直更新的动力。

 

取前三名,如果有人点的话啦_(:3」z)_

但毕竟看到这贴文的时间非常不订,有些人看到时已经结束了,我能够体会这种心情;所以如果超过三名的话,有时间我就会尽量写(只要不影响我写作业呜呜)

 

篇幅:短篇、段子

内容:注明要的剧情(可自带梗),也麻烦说明HE或BE。

可写的CP:我有写过的都可以,如果是「腐女子的古典文学」则欢迎各位提供古人CP

 

最后再次谢谢各位喜爱,鞠躬。

 

 


  2
评论(2)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