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葉】Un café, s'il vous plaît (67)

★灣家繁體,如果有看不懂的请體諒QAQ

★私設注意,年齡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適者请迴避

★CP:周澤楷X葉修




        以中國十大名花為主題,葉修他們毫無疑問的取得勝利。簡簡單單一句話,其實耗盡他們無數個夜晚,一個個都累的瘦了好幾公斤,到比賽的最後關頭逼得楚云秀和李軒每天都在調整工作人員的服裝尺寸;就連向來講究養生與照表操課的張新杰也短暫地拋棄自己的原則、忙得沒日沒夜,在比賽結束後連著睡了兩天。至於主要工作都交由自行設計的系統的周澤楷雖不像廚師的工作人員一般,但卻也有許多廠商前來詢問輪迴的聯繫方式,搞得他連沒有客人需要服務時也得笑容滿面地解答諸多疑問――正是因為周澤楷設計的幻燈片,他們成了所有隊伍裡詢問度最高的一群人,無論是看中了他們的服裝設計、或是對他們的餐點情有獨鍾,那昭告姓名與特長的幻燈片讓所有有興趣的人能夠直接探問,卻也讓他們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又多了需要交涉的外務而加倍地匆忙。


        可他們都累得心甘情願,每天都能以笑容迎接來客。同樣疲倦地面對一個月的經營、準備、收益等現實問題,有的隊伍隨著每況愈下的表現而提前棄權,也有的是無法調整心態而沉重地面對顧客、導致失去回頭客的可能,當然也有的是忙中出錯而壞了辛苦積累的名聲……他們並不是完全沒有面對這樣的情景,可是在葉修一次次「我們可是職業的」鼓勵與推動下,完成了比賽,也在這一個月各自取得了有興趣的贊助者、欲前往他們位在國內店家品嘗的遊客與普通粉絲,這樣私底下的收穫;同時,也取得了大賽「優勝隊伍」與「人氣隊伍」等諸多公開名聲。這場比賽的結果沒有任何人質疑,畢竟哪個隊伍沒有喬裝打扮去其他店家偷偷摸摸的打探一下?而是打探了之後心服口服、再無其他汙言穢語,甚至對他們隊伍光明正大地將名字與外貌公開展示,每個隊伍都未曾看見他們的工作人員到自己的店面剽竊創意,高潔的情操令他們失敗也無話可說――他們只是沒有發覺出現在自己店面的都是這些人在國內店面裡的練習生,自然無處可查;再加上葉修派孩子們出去打探,主要是為了不與他人重複、順帶讓平日泡在訓練營裡的練習生們見見世面,原就不是揣著抄襲模仿的惡意,更是難以發覺。


       頒發完獎項、通知國內的馮主席、聯盟與贊助商和各所屬店面好消息後,其他獲得小獎項、或鎩羽而歸的其他隊伍皆已開始收拾打包的正午時分,葉修卻不讓他們開始拆撤,而是以「第一名的隊伍晚上有慶祝派對」一句話制止他們的行動。


        「晚上有慶祝派對,所以才要早點拆不是嗎?」


        「對啊,我跟沐沐說好派對前要去逛街買衣服呢!」


        「對啊對啊老葉,我們那時候出國前不是說好今天趕快拆完了不起拆到明天,剩下來原本聯盟給我們一週的修整時間才能真正去觀光玩樂順便參觀一下嗎你這樣拖延我們打包的時間是不對的不對的!這樣我們哪裡還能去玩?老葉你不想收拾就說啊我們先收明天就留你一個人在這自個兒打包哭哭啊哈哈哈!」


        在一陣嘈雜的發言中,葉修輕輕鬆鬆地往旁邊尚未疊上任何物品的木椅上一坐,翹起了腿,故意嘆了口氣說道:「你們這麼想收我也沒辦法,難得我想了個可以不用收拾很多東西的方法呢!」



======================================

今天其實是上來請個假的~

雖然我本來就沒有更新的很勤勞〔都是我錯請原諒我......〕

但因為教授挑了6/9這樣一個充滿哲學意味的日子要口考,

所以接下來都會專心準備了......


等我考完回來就會加緊更新的!

請說你們還愛我啊・゜・(PД`q。)・゜・


  31 10
评论(10)
热度(31)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