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葉】Un café, s'il vous plaît (59)

★灣家繁體,如果有看不懂的请體諒QAQ

★私設注意,年齡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適者请迴避

★CP:周澤楷X葉修




        「啊?」黃少天先是張大了嘴巴,彷彿說不出話,但下一秒立刻讓人為自己的擔憂感到後悔的連珠炮似地發言:「什麼什麼什麼我怎麼可能會容易請假呢?還有隊長哪裡有可能啊你說是不是啊隊長葉修怎麼能這麼瞧不起我們呢?還有老葉我說你啊你是不是閒得發晃來找我麻煩啊居然叫我請假我才不請不請呢除非你跪下來求我或是做甜點給我吃我才答應啊!」


        「做甜點給你吃?你不會來興欣嗎?」


        「我去的那次你有給我甜點嗎有嗎有嗎啊啊啊?你明明就扔了一包榨菜給我說你很忙沒空理我叫我幫你設計新菜單!而且那時候你的店破的跟什麼一樣啊!現在只是讓你做個甜點給你你居然拒絕我你簡直殘酷無情無理取鬧!」


        葉修掏了掏耳朵,有些受不了的將目光轉向喻文州:「不理他了,文州你就告訴我你們現在容易請假嗎?」


        「說實話是不容易的。」喻文州溫和交疊食指的動作立刻讓黃少天安靜了下來,「畢竟藍雨甜點都是由我們負責,隨便離開可不好。」


        「少天不是說了有小盧嗎?」


        「但小盧還沒完全出師啊!」


        「好吧。」葉修故作無奈地嘆了口技,「小周我們今天就離開吧。」


        不等周澤楷點頭,喻文州立刻攔截眼前這話只說一半的友人:「既然我都誠實回答了,那麼前輩是不是也該好好說明這個問題的用意呢?」


        「跟我去比賽吧。」


        話一出口,不僅是黃少天和喻文州愣住,連一旁的周澤楷也驚愕地望向葉修;對周澤楷來說,葉修是在葉秋到訪興欣後才知道這件事的,當時還表現的十分抗拒,怎麼突然就樂意、甚至還馬上拉攏自己的友人一同參賽,著實令人匪夷所思。至於黃少天和喻文州則是難以相信久未見面的朋友,一來就讓自己和他一起去比賽,更別說依他們現在在甜點界的地位,根本不需要去參賽便已經擁有足夠的榮耀,葉修怎麼樣也不會隨便邀約;既然能讓他開口,便代表這比賽非同凡響。


        「前輩還找了哪些人?」


        「除了王杰希之前就已經談好,我第一個邀請的就是你們啊!」


        「老葉老葉你什麼意思啊!居然不是第一個邀請我們,不是也就算了為什麼偏偏是那個逼逼叨叨神神秘秘莫名其妙的大小眼啊!難道不知道我們藍雨跟它們微草有著深仇大恨不共戴天嗎!」


        「那你不要去,我帶文州就好了,反正一個人假也比較好請嘛。」


        「葉修葉修你別想拋下我我也要去我絕對要去!」


        「那就不要囉嗦。」


        葉修只是簡單的詢問兩人的意見,獲得肯定的答案後便也不管兩人如何向飯店請假、僅說了相關資訊回頭再傳給他們,便如一般老友相見認真聊起彼此的近況。幾個人乾脆又在藍雨解決了晚餐,在喻文州協助下,兩人輕鬆地入住飯店的房間,黃少天更幫忙準備許多這兩人根本沒帶出門的盥洗用品與衣物,又在飯店房間聊了好一段時間後才離去。送走了兩人,葉修先趕著周澤楷去洗澡,洗完澡後兩人一起躺在飯店的床上,閒閒無事的轉著電視台,就在周澤楷想讓奔波一天的葉修好好休息、提早就寢時,葉修突然說了一句:


        「小周,你也跟著我一起去比賽吧?」




  10 4
评论(4)
热度(10)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