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葉】Un café, s'il vous plaît (57)

★灣家繁體,如果有看不懂的请體諒QAQ

★私設注意,年齡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適者请迴避

★CP:周澤楷X葉修




「一週,不可能……」


「我說的是『我的世界』啊,」葉修笑彎了眼,「怎樣?行嗎?」


「那我打電話給江。」


「很好!小周,就是要這麼果決!」葉修拍了拍周澤楷的肩膀,像是突然想起什麼,趕緊又補了句:「身上有帶夠錢嗎?現在回家肯定會被那群人堵住,有些東西得買,沒帶夠的話哥借你啊!」


正打算回應江波濤電話那頭打招呼的聲音,卻被葉修的問句這麼一問,害得周澤楷彷彿當機一般,兩邊的問題都無法回答;最後還是被葉修猖狂的哈哈笑聲弄得反應過來,趕緊向江波濤交代工作,然而一張俊臉仍是藏不住的紅潤。簡單交代完畢,周澤楷才想起比工作更為重要的事:「去哪?」


「把小周賣掉啊!」


「賣給你?」


「咳、咳,小周你還是少說點話好了,」自從被察覺弱點是突如其來的甜言蜜語,葉修想作弄周澤楷都只能在遇見葉秋、或其餘意料之外的舉措,若是以垃圾話攻擊反而會落得下風,搞得計程車司機忍不住看了好幾眼後照鏡裡彼此相互臉紅的大男人、忖度著是在上演如何愛恨情仇的戲碼。「我們去見見我的朋友。」


下了計程車、到達機場,葉修立刻買了飛到G市的機票、順利的起飛,連等待的時間都沒用上。周澤楷從頭到尾只是跟在他身後,沒有問任何問題。


因為他知道,這才是葉修真正想要給自己的「驚喜」。


葉修肯定早就決定帶自己出去見見朋友,即便因為葉秋突然來訪而打斷原本的計畫,周澤楷仍感受到葉修的用心。此刻在自己身旁一點一點的腦袋,在他眼裡顯得特別可愛,周澤楷伸出手讓對方輕輕靠在他的肩膀上,並將自己的頭小心翼翼地慢慢靠了上去;毛茸茸的腦袋蹭著臉頰的感覺,就像是葉修在心上搔癢的撩撥,令周澤楷摩娑了兩下後,才乖乖地將自己的髮絲與對方的髮絲纏繞,一如古人所言的結髮一般,糾結一輩子的時光。


抵達G市,葉修早已醒了過來,領著周澤楷熟門熟路的搭上公車,往不知名的方向前進。車窗外晃過的景色,有許多在網路上曾查詢過的知名店家,不負G市美食城市的大名,周澤楷忍不住問葉修怎麼不先吃個飯、而是在機場的便利商店隨隨便便買飯糰就趕上公車;葉修笑了笑,說「絕對不會讓你餓到,等等吃好吃的」,接著岔開了話題。跟隨葉修的腳步,周澤楷看到一棟飯店建築,本以為是這幾日住宿的地方,哪知葉修看也不看大廳招待員甜美的微笑,直接拉著他搭電梯、直達飯店的餐廳。


「藍雨?」


「沒錯,這間飯店大歸大,但出名的還是他們的餐廳,」葉修與門口的侍應生確認餐廳上有位置後,請對方帶位,放下奔波的疲憊坐定,葉修制止周澤楷打開菜單的動作,微笑著請服務員「我要點兩份隱藏菜單。」


服務員的眼神透出微微詫異,似乎不相信眼前沒怎麼見過的客人會知道藍雨向來提供貴賓、或是主廚友人的隱藏菜單,不過仍是客氣地請他稍等,逕直往廚房前去。就在葉修與周澤楷聊聊方才一路上看見的景色、是否有產生興趣的景點,吃完飯要不要去瞧瞧逛逛,一名完全不像是主廚的男人砰砰砰地從廚方衝了出來、四處張望一會兒,鎖定葉修的身影後如同子彈般彈射過來。


「葉修!我們來PKPKPKPKPKPK!」





  14 2
评论(2)
热度(14)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