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葉】Un café, s'il vous plaît (56)

★灣家繁體,如果有看不懂的请體諒QAQ

★私設注意,年齡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適者请迴避

★CP:周澤楷X葉修




周澤楷發現自從上一回王杰希初至興欣之後,他已經很久沒有插不進葉修與他人的對話了,可此時與葉修談話的畢竟是他的家人,周澤楷更加不知該如何插話;眼見戰火燒到自己身上,若是不好好表現一番,只怕還沒認識對方、自己就要被拉進黑名單裡,周澤楷趕緊制止葉修。「葉修,先聽他說。」


葉修眨眨眼:「好吧,看在小周的面子上,葉秋你快說吧。」


「哥!」葉秋氣得怒吼了一聲,隨即想起一旁還有外人,只給乾咳一聲、調整自己的領帶後,才開口說:「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葉修的弟弟,葉秋。」


「您好,我是周澤楷。」


「輪迴的周澤楷先生?」


「是,您怎麼……?」


「我們家的公司最近頗為關注這一塊產業,也很有興趣和輪迴合作。」葉秋意外地露出了友善的笑容:「等我哥去忙的時候,我們倆談談?」


「行啦葉秋,到底有什麼事?我今天休假,你還破壞了我要跟小周說我有分身的驚喜呢,我怎麼也不會讓你把小周搶走的啊。」


「哥!」葉秋暴跳如雷卻又總是拿自己唯一的哥哥毫無辦法,只得吸吐了幾口氣,恢復平日在公司裡的鎮定冷靜:「去參加比賽吧。」


「什麼比賽?」葉修愣了一愣,「我可不去。」


「這不是哥你說的算,這是店長我的要求。」


「店長?」在葉修還沒來得及開口之前,周澤楷提出疑問,在葉修打趣的眼光中紅了臉。


「啊,老闆娘才是這家店的店長,我弟只是贊助商啦,贊助商。」


「要不是哥你總不回家,我有需要拜託老闆娘嗎?」葉秋沒好氣地頂了葉修的話,接著又自顧自地說:「所以哥,你把手上的事安排分配一下,跟我回家。」


「就算是你的要求,我也沒怎麼聽過吧?」


哪知道葉秋忽然露出一副「逮到你了」的表情,嘿嘿嘿地笑了起來,讓葉修忍不住往後退了一步,假裝自己非常害怕的模樣躲到周澤楷身後,實則戒備的看著弟弟葉秋詭異的表現。周澤楷不明真相,安撫地拍拍葉修拽著自己衣襬的手,葉修露出微笑,似乎在看葉秋能拿他怎麼辦。


「這是爸的要求。」


此話一出,周澤楷第一次看見葉修竟能有如此扭曲的表情,卻不知該怎麼安慰他,正想說些什麼,葉修便從他身後站了出來,維持平靜地追問葉秋:「爸怎麼突然要我去比賽?」


「聽說是你們咖啡界協會的會長要讓你『為國爭光』,還得挑幾個人,這都要讓你負責。」葉秋看著難得吃鱉的哥哥,雖然十分想大笑,可對方難看的臉色令他默默地將嘲笑的話語收了回去。眼角餘光瞥見周澤楷同樣手足無措,本準備開始思考是不是要平復葉修的情緒,可葉修原先低下的頭一抬起,葉秋的右眼皮驀地狠狠地一跳。


「既然這樣,那哥今天更要出去玩了,跟老闆娘說我這週都不回來啦!」


話才說完,葉修就拉住還沒反應過來的周澤楷往門外衝,即便葉秋傻了幾秒鐘便立刻追上去,仍只能看著對方跳上計程車揚長而去,撥打了手機又發現葉修毫不留情的關機,氣得他差點把手機往地上狠狠一摔。想到要面對陳果,還得解釋因為自己負責傳話讓葉修去比賽、導致對方翹班,葉秋就覺得頭疼的不行。


另一方面,葉修癱在計程車的後座、喘過氣,便轉頭問周澤楷:「小周啊,接下來這一週,我們去環遊世界,好不好啊?」




  15 2
评论(2)
热度(15)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