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葉】惜流年55

★灣家繁體,如果有看不懂的请體諒QAQ

★私設注意,人物OOC可能有,不適者请迴避

★CP:周澤楷X葉修



 

        「這……不會不夠大嗎?」


        「一個不就挺足夠了,」葉修打了個呵欠,「我們要輪流守夜顧營火,不會睡不下的啦!」


        周澤楷看向帳篷。的確是不會睡不下,甚至可說兩人共寢都沒有問題的大小,才會導致他瞬間產生遐思異想,誤以為難得兩人之間沒有下僕或外人的阻撓干擾,便有機會耳鬢廝磨,哪裡知道葉修想的是只帶一個帳篷簡潔又省事。可周澤楷已經不打算放棄任何一個機會,於是緊抓著葉修的話頭不放:「一個人守營火和一個人睡,會有點冷吧?」


        「這麼說也是,漠地溫度落差挺大,士兵時期也都是睡通鋪感覺不出呢……」


        看著葉修微微動搖的表情,周澤楷一面竊喜、一面顧作無事的將大雁進行處理、在火上燒烤,專注地凝視苦思中的葉修;哪知道對方也沒煩惱多久,想到主意的當下立刻擊掌發出響聲,一手攬住周澤楷的肩說道:「不如這樣吧,顧營火的人作在帳前,休憩的人就貼著帳門睡,如此也能感知到對方的體溫,便不會有問題了吧?」


        雖然比自己想的兩個人都待在帳裡,兩人頭皆朝著帳門,顧營火的人趴著、休息的人抱著顧火的人睡來得無趣的多,可縱使沒什麼綺思曖昧,也比原先的規劃更合心意,周澤楷便不得已點點頭贊同了。用完飯,兩人牽著馬匹到水源邊,打算在馬匹飲水的時候簡單洗梳,可一到了有水的地方便按捺不住愛好乾淨的習性,兩人沾濕了身上的手帕、褪去身上的衣衫開始擦洗疲勞的身軀。葉修手上的動作很快,仔細的讓沾染了沙塵的肌膚取回舒暢的感受,沒兩下便重新套回自己的衣服,雖說寬寬鬆鬆,卻也不是赤身裸體的姿態;正當他打算看看馬匹是否喝足了水、打算回到二人的營地,卻發現身旁的周澤楷不知何時變得背對自己,且動作緩慢的還在擦拭上半身,絲毫沒有戰場上爭分奪秒的速度。


        「小周?怎麼這麼慢?」


        「剛剛多洗了幾次臉,就……」


        「啊我懂,特別涼爽所以忍耐不了對嗎?」


        「嗯……」


        「行,那我先回去,怕你等等不想再搞得一身汗,我就不幫你牽馬啦?」


        「好。」


        聽著葉修的腳步聲慢慢離去,周澤楷這才緩緩轉過身。葉修或許沒有注意,但夜幕之下閃閃發亮的身軀,白皙的不像是曾經在鐵血煙硝下歷練的模樣,令周澤楷目不轉睛,手上的動作不禁停了下來,但身下的反應卻恰好相反的益發昂揚,只好在葉修快要穿好衣服前連忙轉身、不讓對方看到自己的窘況;可再怎麼故作平靜,他也無法擁有不被葉修察覺的自信,僅能慢慢地藉由反覆擦拭給自己降溫,平靜的等待勃發的硬挺平息。


        待他回到營地、將馬匹綁好,葉修早已悠哉地趴在營帳的睡袋上,輕鬆自在地擺動著小腿,搖頭晃腦的看著營火,視線隨著周澤楷歸來的聲響而轉向。


        「你回來啦?」

 


======================================

原本該上週就更新的,結果從週五連著發燒三天,到週一就好了,是一個讓我好好工作不要浪的警告嗎......

真想提醒我的身體,就算準時工作不請假可以不扣薪水,但是不更文也是會掉粉的啊!!(被動畫《工作細胞》過度洗腦xD)

  10 10
评论(10)
热度(10)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