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叶】妃你漠属

★湾家繁体运用word转换简体,如果有看不懂的请体谅QAQ

★私设注意,年龄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适者请回避

★CP:周泽楷X叶修

 



        一望无际的沙漠。


        若是叶修一人绝对不会来到这样的地方,可偏偏他来了,不为了谁,而是因为沙漠的酋长将他掳来;据前来护卫接送他、看似熟悉却因为装束不同而有些难以辨认的沙漠酋长亲信说,是要叶修成为酋长的妃子。叶修起初只觉得是玩笑,还转过身看了看日历、想确认是不是四月一日的魔力太大,导致陌生人甘愿冒着「私闯民宅」的罪名闯入他家,说一些疯言疯语,最后打算以「愚人节快乐」的名义蒙混过关,哪知道一转身,便一阵剧痛从后脑勺袭来,清醒后便出现在沙漠中豪华宫殿的大床上。


        走到阳台望出去,叶修便深深觉得先前以为可以逃跑的自己太天真了。摸了摸身上的口袋,想抽根烟安定心神,却悲痛地发现宫殿里的仆从早将他一身装束改换成长袍,什么也没有,令叶修更加颓丧地想要找根柱子一头撞上、干脆穿越到古代或许还更容易应付一些――毕竟荣耀女神可从没告诉过他要早些磨练沙漠的副本与地图,更不可能要叶修为被掳走做王妃一事做准备。正忧郁的思考沙漠里究竟有没有计算机、还能不能打荣耀时,他的房门外突然传来吵杂的声响;下一秒,一名外貌楚楚可怜、柔若无骨的女子闯了进来,即便身旁的人一直使劲拉着大喊「宇妃您不能这样」,对方仍是气势汹汹的来到他面前。


        叶修尚苦思着自己何时听得懂沙漠的语言,对方已毫无顾忌、直接狠狠地甩了他一巴掌;叶修还在发懵的同时,一旁的仆从早吓得将对方与自己隔开。就在叶修终于意识到自己能够听懂对方的语言,是因为对方说的也是中文的那一刻,他又随即被对方的话语给打入晕眩的状态。


        「你这人!居然勾引酋长、夺走恩宠!」


        「宇妃,您别说了,快随在下回去吧!」


        「我偏不!酋长不在的时间,白妃孟妃都被我解决了,酋长都不予追究;怎么过没多久,酋长为了这人居然让我搬去冷宫,简直没道理!我不服!」


        差点在听见「我不服」的瞬间,回答「不服就来JJC啊」的叶修硬吞回了口中的话,看着漂亮却又凶悍的女子梨花带泪的被拖走,内心总算是松了一口气。而冷静下来的叶修,这才有心情好好地问了身旁的人自己现在究竟身在何处、情况如何?


        「修王妃……」


        「等等,别用这个称呼喊哥,听得哥头疼。」光听见称呼便觉得尴尬无奈又不想回话的叶修,立刻制止了仆从的发言,提出新的提问:「你只要告诉我,酋长是谁就好。」


        「是我。」


        想着这霸气外显的语调听起来颇像霸图的队员、可声音的音质却对不上,对方一来正好痛骂这十年宿敌玩笑开得太过,却没料到映入眼帘的是那张俊帅的恋人面孔。


        「小、小周?」


        对方没有回话,只是以锐利的双眼扫射了身边的仆从,短短一句「下去」,便让宫殿内的众人如潮水般退去,仅剩他与叶修一人。


        「小周你……要不要解释一下?」


        「你是王妃,有问题?」


        「当然有问题!你开什么玩笑?」叶修气得直接扯下大床边垂下的布帘,可惜缺乏运动而力气不足,没能甩到周泽楷的脸上,布幔只是像长长的银河一般、阻隔在两人之间。「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你有跟我说过吗?那个宇妃又是怎么回事?居然还有白妃跟孟妃?」


        「酋长的职责……」


        「职责是三妻四妾?那你做什么打荣耀?」叶修气得口不择言:「你现在这样是要跟我炫耀什么?啊?能力好、技术好?」


        「叶修!」


        「我要走了!不准来追我!」


        话一说完,叶修立刻转身,往方才伫足的阳台一跃而下;即便耳边还听到周泽楷难得声嘶力竭地呼喊,仍是头也不回地往黑暗坠入……

 






 

        「叶修,又做噩梦了?」


        清醒过后的叶修,看着前面一脸担忧的帅气脸孔,忍不住伸手捏了捏、揉了揉,挤压的变形外,还出现了几道红痕才作罢;周泽楷则好脾气的任他蹂躏,直到他收手以后才问:「前辈,又做什么噩梦?」


        「你这负心汉!」


        看着恋人因为自己脱口而出的指责而委屈、甚至相当难过的样子,叶修才噗哧地笑了出来、紧紧抱住对方道了歉后,方缓缓地将噩梦内容说给周泽楷听。原以为对方会在听完之后也安慰自己一番、或是说些「绝对不会」的誓言,哪知道周泽楷反倒一脸严肃地捧起自己的下巴,深情款款地说出破坏气氛的话:


 

 

        「叶修,别再陪女生看连续剧了。」

 

 

 

============================================

回到南部老家陪外婆过年,

想想最近没什么梗就拜托大表姊给我两个关键词:另类、作梦

脑袋就浮现了最OOC的沙漠言情小说套路,

不仅很常写作梦的题材还一整个大走样我是怎么了www

 


但写一写沙漠就想到扎伊尔德东方主义而一直避免出现歧视用语的我也OTL


  41 20
评论(20)
热度(41)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