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叶】梦遇

★湾家繁体运用word转换简体,如果有看不懂的请体谅QAQ

★私设注意,人物OOC可能有,不适者请回避

★CP:周泽楷X叶修(微all叶注意)

 

 


        忙完某品牌秋季新装宣传照的拍摄,周泽楷累得直接瘫倒在饭店的大床上,猛一瞬间想着应该趁地利之便去兴欣一趟、看看久违的恋人而弹起了疲惫的身躯,却又在下一秒突然想起对方正和一群国家队的选手们在国家队的训练部,就等着自己也前往该处准备新一年度的世界赛,导致周泽楷劲力全失的再一次瘫软在松松香香的被褥之间。


        想念叶修,如果可以抱着叶修一起在床上滚来滚去……周泽楷一面想着,一面沉沉的进入了梦乡。


        反观叶修,则是身处在国家队成员之间,困扰的恨不得马上辞去国家队领队的职责、直接回家继承家业,毕竟叶修可从来没有想过简简单单的吃个国家队内部的开训晚宴,竟然可以搞得醉倒一片国家队选手、还惹得自己背负着把一群醉鬼扛回宿舍的麻烦――在国家队的训练部醉倒听来十分荒谬,可除了叶修这样的一杯倒之外,众多选手就算再有酒量、也架不住厨师在每道菜里都加了酒:加了绍兴酒的醉鸡与东坡肉、添了米酒的三杯鸡、炒了白酒的蛤蜊、炖了红酒的牛肉,还有融入雪莉酒的西班牙海鲜料理……就连热炒芥蓝菜也加了米酒!若不是叶修因为M国的比赛影片还没整理完、偷懒留在宿舍泡了泡面果腹,只怕他也会倒在厨师的惊人手段之下。看着醉倒在饭厅的一干选手,叶修先是冷着脸拨了电话给主席身边的秘书,再三确认厨师的背景绝对不是他国奸细、仅是因为太想表现而挖出了毕生绝学却未曾注意过电竞选手的饮食习惯后,叶修无奈地挂了电话。面对眼前的惨况,叶修先是回到宿舍拿了两床棉被,就地安置好苏沐橙和楚云秀,然后开始安排搬运男性选手回宿舍的顺序;若是能选择,叶修也想抱着两个女孩回宿舍就好,可问题是多少八卦的双眼在集训部外盯着,叶修可一点也不想面对广大的群众解释为什么在夜晚轮流带着两名女性友人回到宿舍的误会,因此只得辛苦地将一个个男性选手慢慢的驮回宿舍――反正皮糙肉厚的,就算失手摔在地上了也只需要道个歉就好,大不了直接扔在楼梯间睡着也可以,一个个都醉倒了也没什么精力找他算账。


        可叶修的算盘打得再好,却也没想过这些家伙居然趁着酒意对他上下其手;一开始叶修以为这些人只是喝得太醉、分不清眼前的对象究竟是谁,但仔细一听这些醉鬼的话,要不是深怕各大俱乐部的经理找自己算账,叶修早就想把他们一个个直接扔在宿舍门口,最好下场大雨让他们清醒点算了。


        「前辈,我的心一点也不脏的,不然前辈摸摸好吗?或者,我摸前辈也可以?」


        「前辈,来微草吧,微草真的很需要前辈来哺育照顾的,当然,我也是。」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别跑我们PKPKPKPK!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我们去床上PKPKPKPK你说好不好啊本剑圣可不允许你拒绝我们走啊!」


        「前辈……再怎么穷,我也会筹到结婚礼金的……」


        「叶修!抢走的冠军就用你本人来陪吧!那什么,我们一起得的冠军可不算数啊,你看看你欠我几个……」


        「前辈,我深深觉得前辈和我一起生活的话,会更有精力从事荣耀以外的活动,顾及我们身心健康的那一种。」


        「谁要你照顾了啊!不对,要搬我就搬我到你房间啊?叶修你听见没有!」


        「虽然在荣耀里下克上有难度,但你现在要把我搬回去的地方让我下课上是一定没有问题的。」


        「老叶,你看看我真诚的眼睛?还有真诚的心?或者说,身体也可以?」


        叶修所有的回答都是不,只不过被摸来摸去的有点不舒服,特别是最后方锐那一向走猥琐流的家伙,竟然死抱着自己的大腿不放,甩也甩不掉;可不知是哪里扔来一块制作成板砖形状的沙包砸了自己的大腿、顺带击中了方锐蹭在自己大腿上的脑袋,叶修只怕就要留宿在方锐的寝室了。


        那块板砖是周泽楷扔的。


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发现自己只能看着一干国家队选手占自己恋人的便宜,却一直无法出手制止,直到最后才找到身边有块突然出现的板砖狠狠砸了出去,可砸到叶修也令他心疼不已――扔出去的那一瞬间,周泽楷也从梦里清醒了过来,他确认了自己身处的位置之后,也不顾自己拍摄了一周的疲惫尚未完全休憩恢复,便收拾了行李在大半夜的退了房、赶回国家队集合所在地的B市。匆匆忙忙地在门口报到、通知了轮回战队与冯主席后,周泽楷便借着放行李的名义、不顾宿舍清扫阿姨「哎呀小伙子你那群朋友都还在睡啊」的劝告便冲进了叶修所在的房间,只见自己的恋人好好地睡着,周泽楷才松了一口气。


「嗯……」似乎是被细碎的声响吵醒了,叶修缓缓地睁开眼,看见眼前的恋人以为自己仍在梦中,便又眨了眨眼,再三确认后才弯了弯眉角。「小周来啦?早啊!」


「前辈早……」


「小周怎么这么快就来啦?不是说今天下午才到的吗?」叶修伸了伸懒腰、坐起了身,却在调整坐姿的时候「哎唷」了一声。「说起来哥昨天梦见不知哪飞来了块板砖砸了哥的大腿,居然现在真的在疼啊?」


「咦……」周泽楷一听,便跟叶修确认了梦境的内容,两人交换了一番后,不禁啧啧称奇。



――因为太喜欢你,所以喜欢到在梦里,也要时时刻刻遇见你。

 

============================================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踩到all叶雷,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猜猜看呢?

中间那一大串的醉言醉语顺序分别是: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张佳乐、张新杰、孙翔、唐昊、方锐

 

「梦遇」是刚开学时,老师在讲古典小说时提到的一个案例,内容大概是书生赶着回家、突然发现自己老婆被一群奇怪男子挟持要唱歌,他扔了块什么东西出去砸中自己老婆的头,为了确认匆匆忙忙赶回家,丫环们都喊着夫人睡觉睡到一半喊头疼,书生这才发现自己走进老婆的梦里――因为太有趣了所以决定来写一下!虽然酒醉那一段有点牵强啦(〒︿〒)所以大家有看懂吗?中间那一段全部都是梦境噢!选手们其实并没有真的喝醉啦,那只是叶修的梦境,而周泽楷刚好梦见了叶修的梦(好拗口啊)


话说这次更文是因为太久没更很想更(?)之外,也是半请假用的。

这学期有一门很硬的课啊,老师一直威胁我们,搞得我和班上同学只要没事的时候都在读书,我朋友一周还只打了一次副本(╥﹏╥)

所以之后更文的速度和频率会大幅降低,希望大家体谅呜呜呜,有空我就会上来的!爱你们(*´∀`)~♥


  37 16
评论(16)
热度(37)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