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叶】Summer!(35)

★湾家繁体运用word转换简体,如果有看不懂的请体谅QAQ

★私设注意,年龄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适者请回避

★CP:周泽楷(4岁儿童→研究生)X叶修(6岁儿童→英语老师)


 

 

        苏沐橙不是不知道叶修复杂的心理活动,毕竟叶修若是不会如此纠结,怕是早就被其他同样对他有情感表示、追求行动的人给带走了,哪会留到现在?或者说,那时苏沐秋和他闲谈时,苏沐橙在一旁偷听,即便叶修做什么事都勇敢果决、在这种时候却是特别的胆怯;他不是做不到,只是不愿意造成别人的困扰,所以宁愿把一句简单的话埋在心里逃跑。她记得哥哥曾经抱怨过,明明这家伙条件好的不得了,偏要跟着他们兄妹两个人在外头耗,一开始以为这家伙吃不了苦、结果坚持着硬撑了下来,让苏沐秋相当的欣赏;哪知道熟悉了之后,叶修被灌了两杯酒便说出事情始末,搞得他哭笑不得,想要激一激叶修的血性、结果反倒被对方一句「你还不是喜欢网吧那前台姊姊但说不出口」给噎住,只得放弃劝服他在周泽楷眼前现身的打算。


        结果没见到叶修跟周泽楷重逢的那一天,也还没能来得及对那个温柔的前台姊姊告白,苏沐秋便离开了这个世界。


        苏沐橙觉得,或许是因为哥哥的缘故,叶修才会加快了自己的行动,不然,在周泽楷出社会工作之前,恐怕叶修都不会有所动作;可即便如此,叶修的行动依旧是慢的令人心焦,只得在一旁像是拿着萝卜诱惑驴子好赶着驴车的车夫一般、想尽办法为两人的相遇加快速度。叶修一开始还不肯告诉她,自己已经和周泽楷见面了,要不是每天叶修回家的时间都晚了那么一些、使得等不住的她探出窗外看看要一起晚餐的哥哥回家没,恐怕真的得等到成果展那一天她才会知道叶修以取得了进展;可周泽楷即便交换了联络方式,却也只会问一些不痛不痒的问题,根本没想过是不是要做些什么方能和叶修变得更亲密,让苏沐橙也有些怀疑到底周泽楷是喜欢是爱情还是单纯的在意?所幸还有江波涛能够在中间提点一二,甚至和她一同谋画,不然到了世界末日那一天,不只是这两人、就连身边的人都快搞不清楚他们的心意了。


        原先因为江波涛的讯息而振奋不已的苏沐橙冷静了一会儿,随即又热切了起来。与其缅怀旧事,倒不如好好想想怎么帮这两人营造浪漫的告白仪式!甚至可以先帮叶修打一份约会用的攻略,毕竟总不能每次都让周泽楷去想到底要去哪玩、上哪间餐馆,偶尔提供一点意见,更能看出叶修隐而不见的用心;当然,也可以先安排一下他们情人节、圣诞节等值得伴侣共度的节日要进行哪些活动,这样一来省得叶修之后忙着工作、周泽楷准备毕业论文而失去了生活情趣,还有……


        苏沐橙越想越觉得事不宜迟,立刻将自己脑内闪过的计划全通知了江波涛。送出讯息的她愉快地敲打着键盘,输入几个关键词开始查询数据,并询问好闺蜜有没有什么值得前往或想要旅游的景点、两个女孩可以一起去度假顺便探路,聊得正开心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拿起来一瞧,居然是刚刚才通知了好消息的江波涛,一面想着或许对方也找了不少数据、一面打开讯息的苏沐橙,却在下一秒把手机摔到了床上。


        「紧急!小周告白了!」

 

============================================

 

觉得快陷入卡稿危机了我真的跟告白之后很不熟啊(〒︿〒)

 

另外必须要解释一下文中的苏沐秋BG向。

虽然我是一个吃伞修的人,而且最早吃的是伞修,但第一这是周叶文,让伞哥当配角虽不舍却比较适合;

第二是既然周叶二人小时候已经有许诺了,如果叶神在中间突然变心了一下,似乎反而会有点黑叶神的味道,我并不希望这么做。

所以希望大家能够体谅,在这边做的小小宣告。


  29 2
评论(2)
热度(29)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