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叶】心语

★湾家繁体运用word转换简体,如果有看不懂的请体谅QAQ

★私设注意,年龄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适者请回避

★CP:周泽楷(学弟)X叶修(学长)

 



在妹妹借给自己的漫画里,他的确是常常看见有小女孩把卡片、糖果或巧克力等小礼物塞在心仪男性的鞋柜里,不过叶修却始终不明白这样做的用意。一来,他的学校没有鞋柜这种设备,管你是穿皮鞋球鞋布鞋还是夹脚拖鞋,穿什么到学校就一整天都长那模样了,绝对没有室内鞋可以解救穿着毛茸茸睡鞋的你;二来,那是鞋柜、是鞋子,就算叶修本人稍微不修边幅、就算是寄放在热爱整洁的同学的鞋子里,考虑到卫生问题叶修也同样敬谢不敏;第三,或许是因为认来的干妹妹是校花、又成天形影不离,根本没有多少女生会对叶修产生兴趣,自然也不会有可能去体验这样少女漫画般的情节。


那么,谁来告诉他,摆在桌子上的小纸条是怎么回事?


一开始像是恐吓信一样,以报纸剪贴而成,让叶修即便时常拉稳同学与学弟妹的仇恨,也不禁担心自己是否得罪得太过了、需要收敛些;或许是因为他每天一看见便往后弹跳三步、接着立刻撕碎扔进垃圾桶里的举动,对方改变了留下纸条的方法:计算机打字。在科技发达的此刻听起来似乎相当的合理,但「纸条」听起来就应该是个朴素的物品,叶修实在没办法想象对方是如何在小小的纸条上留下花边与饶富设计的安排;为了仔细研究一番、也为了在未来能够帮叶秋追到女朋友,叶修便收集了这些小纸条作参考。然而对方似乎是等急了,叶修迟迟的不回应让人无法再按捺情绪,昨日送来的纸条平平淡淡,是一张干干净净的白纸,上头写着清清楚楚、略有英气的字迹。


「前辈,喜欢。」


事实上,不需要任何人为他解答,即便纸条没有署名,叶修也能够猜得到留下它的主人是谁了。比他低了两个年级,却在入学没几个月便以优秀表现被网罗进学生会的学弟,虽然寡言少语、可凭借着帅气外貌赢得了老师关爱的眼神与诸多青春少女心的校草――周泽楷。


        这傻孩子怎么会突然在自己桌上留下类似告白的话语呢?莫非是恶作剧?


        叶修平日与活动厂商斡旋的心机,不知为何蠢蠢欲动了起来。他拉来了手边的校刊,花了半小时找到「不」与「懂」两个字,黏贴在纸上,并悄悄地放在周泽楷的学生会办公桌抽屉内。叶修揣度着,这样应该可以拖延个两、三天,即便对方试图控诉他无情的不理不睬,自己也能以这张纸条作为脱身的借口。


哪知道隔天自己桌上便出现了「骗人不好,喜欢前辈」的回复。叶修将纸条在手指间甩呀甩、晃呀晃的,一面思索着若仅仅剪下「喜欢」二字、拿去在校园交流版上拍卖不知可以卖到多高价,一面苦恼自己究竟要如何回复。正当他决定拿起笔,写下「哥没骗人,但也不是个好人啊」时,学生会长办公桌后的窗户吹进了一阵风,将纸条吹到了办公室门边;叶修咂吧咂吧了嘴,无奈地站起身、摇来摆去的踱步到门边;蹲下身、拾起纸条的那一瞬间,办公室的门竟忽然打开。叶修仰起头,看向那完全遮住他的黑影,一时有些不知所措;而对方则是耐心的等他站起来,才将今天的第二张纸条放入他手里。


「在一起吧,前辈。」

 

 

 ===========================================

必须说,我以前某段时间上课很爱传纸条,

以至于我非常喜欢纸条梗……

但为什么周叶完全不像是传纸条呢。゚ヽ(゚´Д`)ノ゚。

 

题目原本的设定是小周虽然不爱说话,可还是能透过纸条完整表达对叶修的情意!不过我似乎完全是失败了啊_(┐「﹃゚。)_


  20 48
评论(48)
热度(20)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