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叶同居三十题15

★湾家繁体运用word转换简体,如果有看不懂的请体谅QAQ

 

 

三十题出处:https://www.plurk.com/p/j4716a

 


15. 抄了楼下便利店售货员的电话的纸条


    作为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宅男,网络购物自然是叶修的好朋友。


    以叶修最爱的T宝来说,T宝像是有无穷无尽的选择一般,在没有BOSS可抢或新人可以训练的时间,盯着屏幕、滑动一下鼠标就能浏览所有店家的商品;对于叶修这从小到大没有几次亲自出门比过价的人而言,货比三家一瞬间比小时候听家里帮忙的福婶说的容易许多,就算是限时限量的抢购,凭他叶修的手速也没什么大难题。再说网购便利之外又省时间,不仅没几分钟就能将东西买到手,兴许隔天早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货物都已经在自家楼下了;有时嘴馋想吃点地方特产,省得搭火车坐飞机东奔西跑、也不用到了别的地方还得浪费时间和当地的战队交流嘘寒问暖,点个按钮就可以吃到大江南北的山珍海味,再加上花不了太多的钱……


    当然叶修忘了他花的不是自己的钱这回事,毕竟周泽楷总是看叶修刷了多少、就在往里头充值多少,使得叶修钱不知不觉间花了不少钱,却从来没在月底遇上信用卡刷爆这事儿。


    然而网购再好,并不是没有困扰叶修的地方。例如究竟是要送货到府?还是便利商店付款取货?叶修会如此困扰,不是没有原因的,这两者的好处都令他放不开手,实在是难以做出决断;这对向来果断的叶修也是少见的事,可他想了许久依然无法下定决心。最初,叶修是偏向送货到府的,毕竟这个选择让叶修连自家大门都不必出,就算穿着背心、大裤衩再叼根烟,只要付了钱,快递员就没有不把货给他的道理;但是,上次快递员来时,叶修正在荣耀里水深火热的抢着BOSS,即便听到了有如夺命连环call的门铃声也是不为所动,最后害得快递员只能去而复返、三顾茅庐――叶修敢以荣耀女神的名义发誓,当自己终于打开门领取包裹时,快递大哥的神色令他联想到十年宿敌的脸。那么便利商店付款取货呢?除了必须套个短裤再下楼、还得不忘记带自家钥匙,偶尔失心疯买的多了一些就得两手抬着包裹上楼之外,可以不用提心吊胆、时时害怕黑脸大哥又来送货之外,听起来似乎没什么不好的?可坏就坏在叶修虽然从来不担心网购骗他、大不了只是钱付出去拿不到东西,何况他常常在收到包裹时才想起自己订了这东西、又或是要用东西方恨包裹未到之外,他是不会记住自己究竟下了多少订单的;这也造成了懒得开手机、错失提醒简讯的他时常忘了取货而被超商退回,不知进了多少商家黑名单,若不是小号开的很勤,早就不能愉快的购物了。


    说起来还真是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想了想,叶修还是下了楼、去了趟便利商店。值得庆幸的是,原先低调而甚少露面的叶修在世界赛之后也算是小有名气;更幸运的是,当下值班的工读生还是他的粉丝。于是叶修毫不客气地要求对方将自己的电话与姓名写在一张纸条上、也顺带将那连大部分职业圈选手都尚未拥有的手机号码赏给了小工读生,叮嘱对方若是有他的货品快逾期未领,务必得通知他一声后,便大摇大摆地回了家。


    洗澡前,叶修掏了掏口袋,将写有小店员姓名与电话的纸条放在计算机桌上;怎料恋人一回家便先进书房找人,一眼便看见犹如外遇铁证的纸条,虽然叶修手机里尚未登录号码,可枪王秉持着宁可错杀一百、不可漏放一人的心态,直接打开了浴室门找恋人询问逼供。最后的结局,是那名工读生连枪王大大的手机号码也拥有了,然而中间发生了些什么,小店员只是悲痛的喊着希望叶神不要再热衷于网购――


    因为黑脸的枪王,看一次就够了。


============================================


写前半部简直就像是我收了网络商家的钱一样xD

后面本来应该要有枪王大大的逼供过程,不过感觉到最近的自己实在太污了,所以要修身养性一下www

虽然我脑子里面已经翻滚一百遍了啦(欸)


  27 2
评论(2)
热度(27)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