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叶同居三十题08

★湾家繁体运用word转换简体,如果有看不懂的请体谅QAQ

 

 

 

三十题出处:https://www.plurk.com/p/j4716a

 


8. 陌生的香水味


    「你回来啦!」


    「嗯,前辈抱抱。」


    看着朝自己伸出手的恋人,叶修虽然内心觉得对方就像是缺乏关爱的小孩、又或是随时等着主人回家的大狗狗,忍不住有些想笑,但还是坦然地将对方拥入怀中;想着摸摸对方的头、给对方一些安慰甚至是甜头,却在凑到对方颈肩时,意外地闻到了淡淡地花香味。仔细一嗅,似乎是鸢尾和玫瑰,虽然如同沐橙一般飘散的是纯净的清香,却令他有些不大能忍受,因为再多闻一会儿,就会逐渐闻到更为浓厚的百合与牡丹;在恋人忍不住询问「前辈,怎么了」的同时,叶修更闻到了大多有着隐微性暗示的麝香香味,于是他松手放开了恋人。


    平时闻到的,应该是恋人为了迎合自己喜好、也想藉此劝服自己戒烟的香味才对。即便一样是自然的气味,但却是较为稳重沉厚的木头香;彼此情动时,便会飘散出既诱惑又性感的麝香,以及恋人看中这款香水的主要原因,那一股馥郁的琥珀烟草气息。同样都是由清浅渐进至浓厚的香味,可叶修就是无法喜欢这与自己相距遥远、甚至与自己毫无关联的味道。


    「前辈?」


    「小周今天代言香水?」


    「不……杂志时装照。」


    「这样啊。」不愿意再多作解释,叶修对着恋人微微一笑,说道:「今天做了小周喜欢的菜噢!是腌笃鲜噢!」


    听见菜名,只见恋人脸上还未完全展露的笑颜立刻被担忧与不满取代。「前辈,不乖……」


    哪里不乖?叶修在内心低调地翻了个白眼,心想:「我还没问你这家伙跟女模特儿做了什么动作才把香水味沾的一身都是呢,竟然还敢嫌弃我?」但又觉得说出口的瞬间显得自己像是沐橙最爱看的八点档连续剧里的妒妇,可又不想遭遇对方口中的「惩罚」,只得赔着笑脸说:「哪里不乖了呢?」


    「前辈一个人用火……」


    腌笃鲜是轮回队所在地的上海菜,用春笋、咸肉和鲜猪肉,置于文火上慢炖即可。由于讲究原汁原味,无需添加任何调味料,对于以前过惯了颠三倒四生活的叶修而言,算是相当养生的菜式;再加上不需要耗费太多力气、制作方式没那么困难,很适合退役在家的叶修烹饪料理。


    「小周,你都没打开锅盖呢,说什么啊?」


    「嗯?」恋人急忙的往厨房走去,一掀开锅盖,才发现料装的好好的、只是尚未开始炖煮,的确不违背两人在家才能开火的家规。话虽如此,枪王对于少了一个与恋人磨磨蹭蹭的机会感到不满,直接无视了对方的解释,将叶修一把推进了卧室、拉上了床。


    叶修原先相当的抗拒,毕竟恋人身上满是不知名女性的香味,什么都没搞清楚之前就与对方有亲密的行为,并非叶修所能够接受的;然而转念一想,若是恋人身上能够沾满自己的气味,似乎也不失为另一种解决办法。


    于是他伸出手揽住对方,肆意的让自己成为一朵石楠花。


    只为在恋人身畔,暗香浮动。

 

============================================


先说明一下,沾在小周身上的是IsseyMiyake的一生之水,而小周平时用的是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男香;我只是看香气作选择的,算是小小的私设。

另外,石楠花的味道,我想大家搜寻一下应该就会知道了……

然后今天突然发现破70粉了,觉得惊讶但也很开心!以后也请大家多多指教啦ε٩(๑> ₃ <)۶з


  48 9
评论(9)
热度(48)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