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叶】同居三十题02

★湾家繁体运用word转换简体,如果有看不懂的请体谅QAQ

 

 

 

三十题出处:https://www.plurk.com/p/j4716a

 

2. 衬衣口袋里的领带夹


    周泽楷作为联盟的形象代言人,出席厂商的代言活动、甚至是隆重的晚宴皆是常有的事。最初刚进联盟,仅能依靠寥寥数家代言厂商支撑,提供面容俊帅却尚嫌年轻的小伙子几套质料中等、身形修饰也并非那么完美的西装让他撑撑场面,只要不会太过丢了自家品牌的脸面便足矣。然而随着周泽楷的名气越来越响、在荣耀里的地位也愈发举足轻重,愿意赞助的厂商也越来越多,能够让他穿上的西装不是量身订制便是出自名家之手,就连袖扣、领带夹等外围的小配件也都有争抢提供;若非正式场合不可能如同时尚杂志般在宣传紧身的裤装时露出裤腰,恐怕连周泽楷穿着的内衣也是兵家必争之地。这样的情况,使得周泽楷长年不需要另外购买衣物,毕竟光想着如何处理衣柜里放不下的、丢了又嫌浪费的,已然耗去了他所有的精力;于是除了他代言的厂商依然准时送上每季新品之外,其余品牌便只有在宴会前、或者是各家设计师举办时尚之夜前,才纷纷送上他们为枪王所量身打造的衣物,期待他的青睐能让自家收益水涨船高。


    这样的生活始终未曾改变,即便有了交往对象,那也只是让周泽楷在与厂商洽谈时,除了选择时的「嗯」,再多上了那么几个关于恋人身材尺寸的数字;品牌负责人也大多能心领神会,在寄送赠予代言人衣物的包裹里,总会多上那么几件小了一些的情侣穿着。为此,周泽楷相当的满意,不过他那一项打扮随兴惯了的恋人,也只有在与他一同外出时,才会穿上那么一、两次,仅是为了满足他希望走在一起时、旁人能一眼看出对方属于自己的心愿。因此,周泽楷对于他人口中「赠予恋人衣物就是为了亲手将他剥下」的发言,一直无法有深切的体会;特别是他的恋人也从未送给他除了电竞选手所需以外的物品,令他更无法体会这种情绪,但只要恋人是在意自己的,周泽楷也不会太挂心这些枝微末节的小事。


    那天是国家队凯旋归国、举办庆功宴的日子。虽说是为国家队夺冠庆贺,仍免不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自然也逃不掉队员们穿上西服踩踏红毯进入会场的命运。周泽楷任由熟悉的梳化团队打理,内心却一直记挂着想看看恋人穿上由自己挑选的西服的模样,浑然不知旁边的设计师离开了房间几分钟、带着难以言喻的笑意回来。


    「周队,不好意思帮您换一下配件。」


    向来不会临时更动的设计师突然有这般举动,令周泽楷有些意外、但也没有多说什么的打算让对方动手;岂料对方突然碎碎念了句「真不知他什么时候放进去的」后,对着自己说道:「要换的东西在您的衬衣口袋里。」


    「嗯?」周泽楷深怕会将已打理好的装束弄乱,只得放轻手上的动作、小心翼翼的探入,拿出了一个领带夹;可看了看镜子发现设计师先前早已搭配好了,不明白手上的这个小配件又有何用意,迫不得已抬眼看向设计师。「哪个……?」


    「虽然我希望用我搭配的,但周队您还是先看看手上那个吧!」


    听完设计师的话,周泽楷看了看外型毫不起眼的领带夹,光滑的表面有别于夹在自己领带上有着精细雕刻花纹的领带夹,看不出更换的必要;可再仔细一瞧,但在小小长方形金属背后却刻上了小小的「Z&Y」,令毫无准备的枪王不禁红了耳廓。


    「前辈……」

 

 

============================================

只是想要表达:

谁说一定要看情人穿上自己送的衣服?接收恋人送的礼物,也是一种幸福。

 

但还是只能说说,因为还不知道我失散二十三年的男朋友在哪啊QQ


  52 10
评论(10)
热度(52)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