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倒數四小時:晚上8點。

★繁体下方尚有简体版,欢迎往下食用(?)



倒數四小時:晚上8點。

 

    這是葉修第一個不在自己家過的年。

    家教甚嚴的葉家,讓葉修從來沒有體驗過所謂的「跨年」。畢竟連玩網路遊戲這一興趣都得要偷偷摸摸、離家出走才能辦得到,葉家重視的當然不會是隨著時代潮流而逐漸風行的節日;對於葉家而言,農曆新年才是需要花精力的時間,這類西方熱衷的節日就交給年輕有精力的小夥子、或是新興的世家大族,至於他們葉家,從來不需要靠在這樣的節日舉辦派對來聯絡人脈。因此,這是葉修第一次聽到街上喧鬧的嘻笑聲、第一次見到年輕男女走在街上趕往跨年活動會場,也是第一次沒在十點被趕著上床睡覺……當然也是第一次,和與眾不同的人一起跨年。

    「葉修,你想什麼笑得傻不隆咚的啊?」

    「你才全家都傻不隆咚的呢。」葉修斂了斂自己想來有些傻氣的表情,一臉似笑非笑的看向蘇沐秋,原本是想嘲諷一下對方的,卻在看見對方背後嬌小的身影嚇得臉色大變。「沐、沐橙?妳還沒睡啊?」

    「葉修哥,現在才八點。」少女微嘟的嘴唇顯示了她對於少年方才的話語有多不滿意。「葉修哥覺得我傻不隆咚嗎?」

    「怎麼會!我們沐橙最可愛了!」

    「那為什麼要說全家?」

    「沒有全家!只有蘇沐秋一個人是傻逼!」

    好不容易安撫完妹妹,葉修覺得自己簡直去了大半條命,但還是一把撈出了自己視如性命的帳號卡登入遊戲;在平日練級的地圖上閒逛了十幾分鐘後,葉修甚至跑到了冰霜森林等除了蒐集材料之外、一般不會持續停留的地圖上來回踱步了半天,才一臉開心地轉頭看向身邊的蘇沐秋。

    「今天真是好日子,榮耀裡都沒多少人了呢!」

    「那是因為大家都去跨年了,你的腦子是餵給暗夜貓妖了嗎?」

    「要是今天BOSS都歸我們,要我把心送給藍晶騎士也行啊!」

    「葉修。」蘇沐秋突然湊近,兩手將葉修困在椅子裡。「你說要把心送給誰?」

    相較於對方一臉陰沉,葉修輕快的語調更是加重了蘇沐秋想要掐死他的心情。「沐秋大大不用這麼焦急吧?」

    「葉秋,我們還是出門跨年吧,別老宅在家裡打榮耀了。」

    看著對方關上電腦、披上外套的動作,葉修在心裡竊笑了幾聲,接著在對方準備伸手將椅子上的他拉起來時,一把反拉住了對方的外套衣領、乾脆地吻了上去;在對方尚傻愣地反應不過來時,又緩緩朝對方耳邊低聲說了幾句話。

    「和你在一起,在哪跨年都沒關係啊,沐秋大大。」葉秋心情愉快地看著對方泛紅的耳廓繼續說道:「更何況這還有一整個晚上呢,你難道就不想從騎士手中搶走我的心嗎?」

 

 ============================================

 

★湾家繁体运用word转换简体,如果有看不懂的请体谅QAQ


倒数四小时:晚上8点。

 

    这是叶修第一个不在自己家过的年。

    家教甚严的叶家,让叶修从来没有体验过所谓的「跨年」。毕竟连玩网络游戏这一兴趣都得要偷偷摸摸、离家出走才能办得到,叶家重视的当然不会是随着时代潮流而逐渐风行的节日;对于叶家而言,农历新年才是需要花精力的时间,这类西方热衷的节日就交给年轻有精力的小伙子、或是新兴的世家大族,至于他们叶家,从来不需要靠在这样的节日举办派对来联络人脉。因此,这是叶修第一次听到街上喧闹的嘻笑声、第一次见到年轻男女走在街上赶往跨年活动会场,也是第一次没在十点被赶着上床睡觉……当然也是第一次,和与众不同的人一起跨年。

    「叶修,你想什么笑得傻不隆咚的啊?」

    「你才全家都傻不隆咚的呢。」叶修敛了敛自己想来有些傻气的表情,一脸似笑非笑的看向苏沐秋,原本是想嘲讽一下对方的,却在看见对方背后娇小的身影吓得脸色大变。「沐、沐橙?妳还没睡啊?」

    「叶修哥,现在才八点。」少女微嘟的嘴唇显示了她对于少年方才的话语有多不满意。「叶修哥觉得我傻不隆咚吗?」

    「怎么会!我们沐橙最可爱了!」

    「那为什么要说全家?」

    「没有全家!只有苏沐秋一个人是傻逼!」

    好不容易安抚完妹妹,叶修觉得自己简直去了大半条命,但还是一把捞出了自己视如性命的账号卡登入游戏;在平日练级的地图上闲逛了十几分钟后,叶修甚至跑到了冰霜森林等除了搜集材料之外、一般不会持续停留的地图上来回踱步了半天,才一脸开心地转头看向身边的苏沐秋。

    「今天真是好日子,荣耀里都没多少人了呢!」

    「那是因为大家都去跨年了,你的脑子是喂给暗夜猫妖了吗?」

    「要是今天BOSS都归我们,要我把心送给蓝晶骑士也行啊!」

    「叶修。」苏沐秋突然凑近,两手将叶修困在椅子里。「你说要把心送给谁?」

    相较于对方一脸阴沉,叶修轻快的语调更是加重了苏沐秋想要掐死他的心情。「沐秋大大不用这么焦急吧?」

    「叶秋,我们还是出门跨年吧,别老宅在家里打荣耀了。」

    看着对方关上计算机、披上外套的动作,叶修在心里窃笑了几声,接着在对方准备伸手将椅子上的他拉起来时,一把反拉住了对方的外套衣领、干脆地吻了上去;在对方尚傻愣地反应不过来时,又缓缓朝对方耳边低声说了几句话。

    「和你在一起,在哪跨年都没关系啊,沐秋大大。」叶秋心情愉快地看着对方泛红的耳廓继续说道:「更何况这还有一整个晚上呢,你难道就不想从骑士手中抢走我的心吗?」

 

 


  13 2
评论(2)
热度(13)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