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傘修】戀人未滿30題26-30

。戀人未滿30題

。轉自噗浪,出處未明

 



26.習慣了一直在我身邊的你

原來我們已經再一起這麼久了。

你願意回家的時候,我跟你一起?


27.我比你想像中的更在意你

小本子快要寫完了,是不是該買一本新的了?

不是記錄對戰勝負的那一本,是素描你的那一本。


28.直到我們老了,我依舊會看著你

反正你不會有年老色衰的問題,就算有,我也還是喜歡你。

我喜歡的,就是你。


29.想和你手牽手,走一走

等沐橙長大了之後,她就不會走在我們兩中間了吧?


30.聽著最愛的聲音,說出最傷的語言

「蘇沐秋,你為什麼就這樣走了?」

我也,不知道啊……



=====================================

糟糕了,想不到接下來要寫些什麼了……

怎麼辦才好啊ˊHˋ



  2 3
评论(3)
热度(2)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