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傘修】戀人未滿30題16-20

。戀人未滿30題

。轉自噗浪,出處未明

 




16.無時無刻都能想到你

榮耀裡,有你;我身邊,你也在。


17.不願說晚安

雖然你睡了之後,BOSS就是我一個人的了;但,我更喜歡和你一起並肩作戰的時刻。


18.只要是你甚麼都可以

如果你要的是我的心,我只能說,我早就連卻邪一起給你了。


19.沒有說出口的勇氣

沒有說出口的話,就只能用寫的了。寫哪?放心,我有很多小本子。


20.請向我走來,一步就足夠

一葉之秋只要在靠近秋木蘇一步,我就可以取得近戰優勢了。



=====================================


看到好多人喜歡,覺得開心:)

但怎麼都沒有人在底下說話呢?歡迎大家跟我說話啊xD


  6
评论
热度(6)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