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傘修】給你的三十封情書24

【本文角色和靈感來源於蝴蝶藍小說《全職高手》,自第二十三封信起本文架空,意味有背離原著設定和(必然的)OOC,人物關係有改變與大量私設;內容虛構之部分,謝絕考據、掐架,不喜者慎入。】


DAY 24

    怎麼老有人覺得我是被甩的那個砲灰?這世界還有沒有天理?

    我最近簡直快被這個問題給煩死,但偏偏又要耐著性子一一回答,特別可惡的事作為另一主角的咱們妹子,還總是在旁邊掩著嘴竊笑;更糟的是那些媒體大肆報導個什麼勁兒啊,搞得職業圈裡那些沒下限的傢伙天天在那QQ群裡頭喊著「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簡直是讓我非要運用管理員身分把他們一個個踢出去才省心。更令人覺得憋屈的是,公司裡那些看我不順眼的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在聽到這個消息之後,一個個像是打了雞血似地用那種柔情似水的目光看著我還叫我別用工作讓自己忘記傷心事什麼的,簡直是嚇得我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還撿不起來。

    但我以前一直搞不懂的,終生大事到底哪裡算得上是大事這回事,現在懂了;為了我們的妹妹,我們的沐橙,我都懂了。

    葉秋難得的讓我請了特休假,雖然公司裡那些以為我是要遠走高飛療情傷的眼神很可惡,但為了沐橙背這樣小黑鍋也是可以容忍的;我飛到了H市,見了沐橙自己選擇的男人,然後拜託老闆娘跟小唐用女孩子的角度為沐橙打點一切。我知道沐橙不希望我出任何一分錢,可我相信如果是你,你會說這是哥哥應該做的,而我也這麼覺得;我甚至陪了那三個女孩子一起去挑沐橙的婚紗,腿都斷了萬萬沒想到還分什麼白紗、敬酒禮服、送客禮服,差點兒沒搞得我頭昏眼花的。

    嗯?你問我怎麼不痛揍那搶走沐橙的傢伙一頓?

    你以為我不想嗎!但沐橙親自挑的男人,你說我有罵他的餘地嗎?你說我能在沐橙前面說他不好嗎?原本打算說說的,才說不到一句,沐橙就用那委屈得不行的眼神看著我,你說我罵得下去、揍得下去嗎?我只好改用非常委婉的方式對他進行身家調查,順便把名字傳了訊息給葉秋,要他好好幫我注意一番;但說來說去,沐橙也是護短的很,要不是是我,說不定下次在榮耀裡會被她爆打一頓。

    不過我想沐橙也是不會被欺負的,那男的看起來就是對他說一不二的樣子。你問我怎麼會這麼說,我只能要你猜猜看沐橙的婚戒長成什麼樣了;不只是結婚戒指啊,還有訂婚戒指,你猜猜。你肯定猜不到,咱妹子的訂婚戒指,是那男的異想天開卻正中紅心的興欣隊徽啊;想必你就能猜到,他們的結婚戒指,樣式是咱榮耀那有翅膀的圖。我問沐橙難道不會碦得慌嗎?她居然跟我說可以伸縮!

    伸縮個鬼啊!婚戒長成那樣還像話嗎?

    但那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沐橙幸福就好了。

    粉色有著皺摺的禮服,非常適合沐橙。她一直都是我們心裡最漂亮的妹妹,無論穿什麼都合適;但讓那件禮服變得好看、讓那個男人變得順眼的,還是莫過於她的笑容,幸福的笑容。

    那天去南山看你時就跟你說過了,要你等著瞧的。

    蘇沐秋,你,看見了嗎?

 

 

====================================


一登入就看見昨天有好多喜歡跟增加了關注,覺得開心又害羞ˊwˋ

感謝你們的支持,希望我會繼續乖乖努力(咦)


  4
评论
热度(4)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