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傘修】給你的三十封情書18

DAY 18

    義斬戰隊裡的小年輕們都挺客氣,雖然現在已經是敵人了,但我覺得彼此之間的緣分還是挺值得珍惜的;只不過在那樣的日子,就算在盛情難卻,也要拒絕。

    其實我也不是沒有想到跟老闆娘、還有沐橙一起去南山之後,戰隊裡的所有人都會知道你的事;不過因為我原本就打算要讓他們知道、讓世界知道,那麼無論是何時知道,其實都沒有什麼關係的。只要能夠讓全世界知道你存在過,就好。

    後來小唐轉告了沐橙那天她們說的話,她們說你,是真正的神槍;而老魏也給了你相當高的評價,他說,有一個很有名的傢伙,水平完全不在一葉之秋之下。這話我覺得是有些言過其實了啦,畢竟你輸給我那麼多回,要說你跟我在同一個檔次之上,感覺還真是有些污辱我了呢;不過跟老魏那傢伙比起來,不管怎麼樣都無法到達跟我們兩個相同的程度,所以才會誤認我們兩個能力差不多吧,我就勉為其難的原諒他這個說法好了。

    所有的槍系,將槍系職業玩到極致的你、跟號稱全職高手的我,究竟誰更厲害一些?

    就連老魏那沒下限的傢伙都惆悵了啊,更何況是我呢?我們終究是沒有等到能夠真正分個勝負的一天。你留下的那個本子沐橙不給看,我也不想看;在我心中,一直是希望那個記錄可以繼續下去的,所以我不想看。偶爾我會想,在操縱沐雨橙風的人如果不是你,這一擊應該不會是這樣吧?剛剛那個走位是走錯了嗎?是不是昨天打零工扭到手所以按錯鍵了啊?如果你跟我一起進了嘉世,榮耀聯盟是不是就不用發展了呢?王朝是不是就不會潰散了呢?至於我,是不是現在還會待在嘉世、和你一起?那麼沐橙是不是會過著更好的生活呢?

    可是當沐橙問我的時候,我還是覺得美女選手比人妖選手強多了啊哈哈。

    秋木蘇,沐雨橙風。兩個都是你,卻也都不是你。作為早逝的天才,你留下了太多太多的遺憾;這些遺憾,有的敵我們能代替你完成、有的則不能,可說來說去,你一生都無法追求到屬於自己的榮耀了--因為無人知曉。可蘇沐秋,你覺得,怎麼樣才算是可惜的、早逝的天才呢?李賀不到十八歲就頭髮發白、二十七歲就離開人世,但你覺得他是可惜的嗎?或許是吧,因為人們會說,若是他能再活得久一些,那麼文學上將會有更多美麗的詩篇。那,你呢?如果你活著,是不是榮耀就會出現更多稀罕的銀武、更多適合散人不用轉職也能繼續榮耀的武器?是不是,榮耀上除了被稱之為鬥神的我,還會有一個有別於槍王的你?

    蘇沐秋,我始終覺得,能夠被人知道的天才,都不算被歷史埋沒的;即便他生前沒什麼人知道,但至少死了之後,也是被許許多多人認識的。可是你呢?你還沒離開之前,還沒有職業聯盟,不僅僅是聲名不彰的問題了,就連打榮耀的普通人也未必知道你;當你走了之後,榮耀聯盟的發展,卻怎樣都與你無關了。

    我怎麼能夠容忍,你被泥土掩蓋之後,就連才能也就這樣被『埋沒』?

    當別人覆上了最後一坯土,我也要想盡辦法,將屬於你的一切留住。

 

 


  3
评论
热度(3)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