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傘修】給你的三十封情書14

DAY 14

    這麼多年了,我還真是不記得你手速多少了。

    不過也沒我快嘛,記著幹什麼呢?別揍我啊,不然小心我叫你跟今天那說我們這些電子選手不學無術一無是處的小年輕一樣,把我彈的野蜂飛舞照樣談一遍你就知道了,說話小心一點啊。

    真的是老了呢,這麼多年過去了,這首野蜂飛舞彈的也沒以前快了;今天只是為了激一激那個小年輕,倒是忘了算一下自己的手速是多少。想當年練習的ㄧ開始也是錯得亂七八糟的,不過倒是越彈越順,後來就覺得拿來練一練手速挺不錯的;哎,雖然說出來也是沒什麼好炫耀的,不過我也不懂那些黑白鍵是有什麼難搞的啊?怎麼我跟別人說拿這來練手速還沒素質了呢?怎麼不瞧瞧我連練個手速都高端大氣上檔次啊?那些黑白鍵的排列比起電腦鍵盤不是簡單的多了嗎,真搞不懂怎麼有些人覺得彈琴比打電子競賽難啊。

    手型難看我就認了,我不是專業的嘛!

    我一直都覺得,左手打鍵盤、右手拿鼠標,就是最棒的配置了;說起來,手速練一練,也主要練的是左手啊,右手要真得像野蜂飛舞那樣按,打完一場比賽不殘廢也抽筋啊!不過瞧瞧人家小唐多專業,完全知道彈鋼琴與打榮耀是怎麼一回事,還能靈活運用;嘖嘖嘖,你看看,世界上就是需要這種人才啊!怎麼說榮耀裡總不能只有我一個人會彈琴吧?霸圖那些傢伙健身健出一堆肌肉男簡直嚇死人,藍雨嘛估計是看了太多武俠小說把自己戰隊都看成了少林寺實在有夠可悲的,微草呢不就是中藥嗎什麼治痛經催生乳什麼的光聽藥材就頭暈腦脹了怎麼吃大小眼也治不好誰還管功效啊!你說說,會打榮耀又會彈鋼琴的男人哪裡找啊?別說榮耀裡找不著,那些看不起職業選手的傢伙說不定也沒這本事!說什麼「有這樣的琴藝,卻要去當職業選手,我為你感到悲哀」、「這樣的選擇,你對得起你的家人嗎」的小年輕真是見識太短淺了,難怪找不著女朋友啊!聽聽人家小唐爹一句「他的家人,也讓你費心了」多麼有氣勢、多麼有遠見!

    這麼說起來我老爹豈不是太沒見地了?

    沒差,他兒子有水準就行。行啊,咱們興欣戰隊就是ㄧ群讓人摸不著底的人,這樣進了職業圈也一定會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就像今天彈鋼琴一樣,一定讓人眼睛一亮,會有媒體還是什麼來採訪;我也不用擔心什麼戰隊成立記者會沒話說,咱興欣每個隊員隨便說個兩句也都嚇死他們,肯定會有一大票商業價值--雖然我不喜歡、感覺上是也不需要啦,畢竟我們有個唐氏千金不是?

    小唐能繼續留下來,確實是讓人放了點心,不然這會兒又要讓我再去找個戰鬥法師重新培養也真是會累壞我不說啊!我可不是小唐,做什麼都無所謂啊;要是我爹會說出小唐他爹那句「因為他一直說,我只要能健康快樂的生活下去,就好」的話,我還需要拿著葉秋的身分偷偷摸摸打這麼多年榮耀嗎!

    說來,其實能不能跟你一起在職業圈闖蕩,也不重要。

    你只要能健康快樂的生活下去,即便是要我在網遊裡混一輩子,也好。

 

======================================


想想當初說一個月要更完的......

決定今天二更,先把明天的份補上了!

  1
评论
热度(1)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