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傘修】給你的三十封情書10

DAY 10

    當初要找一個效力的隊伍時,或許就該找同樣深愛榮耀的老闆,或老闆娘。

    我沒有想過會有人這麼信任我,原本是嘉世的鐵粉、卻因為幾句話而果決的退出待了許多年且心心念念的公會,甚至是自己創建了一個公會,而這公會還是為了未來要成立的戰隊所發展的,不能不說是在某種程度上打動了我;要不是老闆娘原先一直頂嫌棄我、是在發現我那個作為葉秋身分後才改變態度的,我都要懷疑她還是不是原本那個老闆娘了。

    怎麼,不能不是原本的那個人啊?穿越文有沒有看過?重生文有沒有看過?

    或許我被嘉世捨棄了,但還有許多人沒有放棄嘉世、也沒有放棄我,正因為如此,我也不該說把拋棄的話說得太早。在職業圈打滾了許多年,我也知道成立一個新戰隊該是一件多麼費力的事,特別是要從公會建起那更是耗神耗力;更何況如今的聯盟已非當初我一個人就能撐起一支隊伍的時代……或許輪回除外吧!可你看看現在競爭多麼激烈,唐柔、包子和喬一帆幾個或許有天賦、卻也不一定能贏過一個個高手、一個個神級帳號,若是湊不齊人數,最後真得把老闆娘也納入選手名單裡,我看要能拿到進入的聯盟的資格都有些難說。

    可我總覺得真心,是這世界上最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這世上真心難尋,特別是有名與利在前,很多事都不再那麼順心如意;然而若他人為自己做事是真心的,那麼無論結果是好是壞、無論你喜歡或是不喜歡,總該抱持著謝意與認真看待的心。就像是我雖然離開了家,葉秋總是要來煩、要來鬧我搶走了他準備好離家出走的行李,甚至想盡辦法要把我拐回家去;但我知道,那是因為我爸媽還有他,總覺得我再這樣下去會餓死,才拼了命的想把我帶回去。再說說你吧,蘇沐秋,咱打了那麼久的榮耀,雖然第一次輸給了我、但卻也贏了我好幾回;若換作是其他人,甭說是努力想贏過我一回、怕是在pk場上躲得離我越遠越好,哪會像你還記了本子又不讓人看呢?所以面對這剛成立的公會的會員,為了公會、或者說是為了他們自己,而認真找尋資料、做起公會任務,我才又一次感覺到了,對於榮耀的熱情。

    其實熱情我一直都是有的,只是好久沒有感覺到別人的熱情了。

    想想,就算最後打不進職業聯賽、無法回到榮耀職業圈,似乎也無妨了。我在嘉世多年感受不到的熱情,在興欣卻是找著了;雖然老闆娘有點弱,幾個新人有點技巧卻分別有著無法溝通、性格剛硬、又或者少了那麼一點自信的小毛病,但他們都有著當年我在你身上看到的,對榮耀的熱情。這麼一說,我可能要感謝嘉世吧,要不是他們這麼一心一意的要趕我走,我恐怕也只是繼續留在隊裡,卻不知是為了什麼而效力;到了興欣,雖然也還不知道最後有沒有能讓自己出力的熱情,可至少已經有了那麼一點點可能性。隊伍能夠成立,又可以再做一次夢了,再一次回到我們都一直不願意離開的舞台了。

    只是當老闆娘提到隊伍要取什麼名的時候,我還是不禁想起了,你的名。

 



=========================================

因為腳受傷,請了假不去參加學校運動會了。

但這腿坐在電腦桌前還是一樣不順啊......


  1
评论
热度(1)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