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傘修】給你的三十封情書08

DAY 8

    「葉秋,退役了。」

    在網吧裡看見那麼多人哭成一團,倒也不能說毫無感覺,畢竟相比之下,可見得待了那麼多年的嘉世有多薄情。但這個世界上,的確是有許多感情,不是簡簡單單就能衡量的,是吧?比如說,我跟嘉世。嘉世讓我有錢養活自己跟沐橙,還有那麼一些錢可以資助像你一樣、卻又不太像的那些曾跟我們一起走過卻無法走到最後的夥伴;而我還給了嘉世三座冠軍獎盃,以及他們可能不大在意卻是能讓你稍感欣慰的、至今為止始終與沐橙是榮耀裡最佳搭檔的頭銜。但嘉世對我不具備其他商業價值的包容與忍讓,也只到前陣子而已,而我對嘉世那些傢伙的回擊,則正要開始。

    現在在榮耀第十區,應該沒有人不曾聽說過君莫笑這個名字吧。

    其實我也沒有要讓君莫笑成為另外一個一葉之秋的意思,但沒辦法,我的魅力注定要讓他跟千機傘在榮耀掙得一個位子;如果是你,恐怕沐雨橙風還沒來得及養起來,秋沐蘇就已經可以退役了吧。行了,別生氣,我也只是說說;難得我這麼勤快的寫信給你,也不是為了激怒你,而是要告訴你我的決定。就跟我對沐橙說的一樣,一年,休息一年後再回來;當然,這一年裡,我也不會什麼都不做的。這一年,盡情地享受榮耀,然後回去職業圈;至於怎麼回去,我想,你跟我應該都心裡有底。

    我知道有些難,但總比期待你從南山裡爬出來簡單。

    畢竟沒錢沒權又沒勢啊,就算擁有再多粉絲又怎麼樣呢?我終究還是要等個一年的,一年裡,能發生多少事、有多少改變,都是難以預料的。時間永遠都是最難讓人付出信任的事物,一天,就可以讓你離開人世;也只要一天,就讓我永遠告別嘉世。如果有你跟沐橙在的話,或許,我之前就不會幫老陶打戰隊了;想想,反正咱哥倆、再加上幾個網吧裡的傢伙,當初真要成立個戰隊也不是什麼難事嘛,到底是抽什麼風才會加入戰隊啊,嘖。

    榮耀第十區,只是開始。既然他們把我當作生意,我也會把要如何面對當作一門生意來進行;別小瞧我啊,除了打榮耀是一把好手,我可是葉家的兒子。再怎麼樣,總還是有遺傳到一點頭腦的,再說這兩三年混榮耀也是混得風生水起的是不,要是還忽悠不過那些公會的人,我還姓葉嗎我?當然,為了未來做準備是一回事,那把千機傘也是有強烈的需求的;從那些公會身上撈來的稀有材料,幾乎都用在這把傘上了,等我把這把傘做好了,也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不少人在看見你這把武器時,說了不少評語,說像傘的也有啦、說是怪玩意兒的也有啦,但也有不少說像把大頭蔥的。我說蘇沐秋,你在外走動的日子比我多得多了,應該不會不知道他們說,吃多了大頭菜會發生什麼事吧?民間可是流傳著,吃多了大頭蔥,會有許多夢的。

    我不要很多夢,我的夢只有一個。

    我的夢是,帶著你給我的千機傘一起,再狠狠地榮耀一次。

 



=======================================


寫一寫忽然覺得千機傘是那種小學生很愛寫的男生愛女生的愛心傘......

但最可怕的還是為了確認時間順序又要從頭再看一次的自己啊ˊ口ˋ

  1
评论
热度(1)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