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傘修】給你的三十封情書07

DAY 7

    上回寫信給你,是幾年前的事呢?

    十年了,榮耀;再這麼仔細算一算,原來,你已經離開七年了。俗話說有七年之癢,但反正我寫信給你也總是斷斷續續的,應該沒什麼以後就再也不寫了的問題;不過若真要我寫滿七年的信給你,一天一封,二千五百五十五封,手都寫殘了還打什麼榮耀啊!

    雖然現在我的手殘了沒殘,似乎都不再重要了。

    嘉世戰隊總排名第十九位,倒數第二。對於曾經蟬聯聯盟霸主之位的隊伍而言,恐怕是有些難堪的;對於我而言,卻是沒什麼好說的。我一直都不覺得有什麼好說的。當人們把對榮耀的熱愛,以金錢量化成為一門生意之後,不只熱愛不再、屬於嘉世的榮耀當然也不再了。我沒有要怪罪任何人的意思,不然我豈不是把我們的小妹妹也罵進去了嗎?我真正在意的……的確,是我自己選擇不要露面、讓自己失去了商業價值的;但,當戰隊的價值下滑時,被先拋棄的,果然是個人價值等於零的我,而不是團隊戰時戰鬥力零、甚至是負分的傢伙啊。

    算了,畢竟我從來就不了解老陶,或者說,了解老陶像了解你一樣。

    小年輕心氣很高,可終歸是把榮耀當作是炫耀了。曾經的我們,雖然年輕,但一直都有一顆滿懷熱愛的心;而現在,或許職業圈裡一起走來的、像老韓那樣的,還抱持著那顆只為了「榮耀」而切磋、而爭鬥的心,其他的職業選手縱然也在乎勝利,不過能在排除掉商業價值後還能追求單純的榮耀的,怕是沒幾個了。你說沐橙,她打榮耀的心可從來不單純,若不是為了你,她不可能在職業圈裡混;至於老陶,他能夠就這麼果決的選擇經營、而不是成為職業選手,除了他看自己看的很明白之外,更多的也是看中了榮耀能夠帶來的價值。

    我不會介意小年輕瞧不起我、讓我退休這檔事的。

    因為我會用實力證明的。我知道我又讓沐橙難過了,讓她親眼看著我走出嘉世的大門、只留下她一個人;我知道她眼眶裡那滴淚是花了多大的力氣在忍,但我卻不能不走出那扇門。

    再怎麼樣,我失業的時間可是不到一小時呢!我可是剛踏出了嘉世大門,就找到了一個不錯的工作,就是在網吧當網管;當網管挺好的,包吃包住,也包榮耀。怎麼樣,挺羨慕的吧?告訴你,更值得你羨慕的還在後頭呢,咱網吧的老闆娘,是個跟沐橙一樣漂亮的妹子,就是打榮耀時兇了點;然後呀,她可是我葉秋的粉呢,也是你妹子沐橙的粉,粉了咱倆就是不粉你,怎麼,嫉妒了沒?不過你這傢伙也別禍害人了是不是?記得你的啊,我跟沐橙就夠了;要是真可以,我記得就夠了。

    進了新區,開了新帳號,君莫笑,就是讓你別笑。因為我在拿出千機傘時,一點兒也笑不出來,又怎麼能讓你笑呢?說到這,交出一葉之秋時,我也是笑不大出來的;小年輕以為我捨不得的,是那份榮耀,可我只能說,他還不知道我多愛榮耀--又或者,愛的不只是榮耀。

    嘿,我捨不得的,不是一葉之秋的帳號卡,而是你為我做的卻邪啊。

 

 


  1
评论
热度(1)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