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傘修】給你的三十封情書02

DAY 2

    站在台上的感覺太不真實了,我辦不到;或者說,能夠贏得冠軍,還是榮耀第一賽季的冠軍,已經非常不真實了,要是真讓我站在台上還得了。

    怎麼,你以為我是覺得自己拿不了冠軍才覺得不真實?笑話。我連你蘇沐秋都贏了,贏的次數還多出那麼老大老大一截呢,還有誰贏不過的?什麼?你覺得我會因為沒辦法跟你一起站在台上所以才不上台?說什麼呢你,我可是說了要把冠軍拿去南山看你氣得跳腳的,哪裡還計較這個?要是真在意,我也是不怕把你的照片帶上去的。

    我就只是不想上去罷了,就我一個跟那些不熟的隊員站著也挺怪的不是?

    告訴你啊,打完決賽了坐在後台抽根菸,然後在悠悠哉哉地走出去,才更適合我一些。聯盟還沒開始之前,我是真不知道原來榮耀粉這麼多;不過啊,真的走在路上被那些市調員訪問、問到「先生是從事什麼職業」的時候,說個「榮耀選手」果然還是會被他們打量再三啊,但你說我們跟市調員不也都是職業嗎?有什麼誰分別嗎?

    我們只是喜歡打榮耀而已,你說是不是?

    沐澄最近一直嚷嚷著,說等她再大一些的時候,要跟著我一起打榮耀,你說這可怎麼辦才好呢?現在聯盟裡可都是一堆男人啊,不要說是老陶的嘉世了,連老韓帶的那什麼霸圖也是,一堆男人都不嫌悶的,我都懷疑他們是不是有問題了,結果你知道我們的小妹妹說什麼嗎?她居然說我倆更有問題,你說說你是怎麼教她的?讓她學會這些詭異的東西?可別賴我身上啊,雖然我是跟老陶說了聲把沐澄接進嘉世裡跟著一起住,但我也不可能跟沐澄住在一間房裡啊!以前我可都是跟你看看躺在床上的沐澄,然後在一起擠在客廳地板那窄窄的地鋪上的,怎麼可能進了嘉世之後就跟狼一樣似地跟沐澄躺一張床呢?說到這,我都忘了原本說這幹什麼了。我要說的是,真要讓沐澄跟我一起打榮耀?

    我是沒什麼,但沐澄……沐澄,沐澄她,應該是不適合這樣的吧。她沒說,可我跟你們相處了多久,怎麼會看不出來?整天拿著沐雨澄風的帳號卡,要我教她,每天功課做完了還要上榮耀逛一兩個小時,有時我去找她吃飯還得等她比完一場;但當我問她是不是想接了你的位子時,她卻又只是笑笑說,原本就說好是三個人一起的,那不管是她畢業前開始練習還是畢業後才認真學都是一樣的。我十五歲離開家之後,沒想過要再回去,沒想過要在不被承認之前再回去;你呢,我跟你還有沐澄就是家人了,你的事我清楚得很,但你跟我應該半斤八兩。就算家裡人讓你翹著腳過少爺日子,只怕你也會跟我一樣逃出來然後繼續混網吧;想來想去,也就只有我們兩個打榮耀打成這樣,可難道要讓沐澄跟我們一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她才好。有時候拿著一葉之秋的卡,也會想著你給我的千機傘;那把傘,雖然比不上現在的卻邪,卻終究有一天會超越的吧。

    只是不知道是哪一天了。

 

 











===========================================

突然發現目前整理出來的梗只夠寫十二封情書該怎麼辦才好www

  1
评论
热度(1)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