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傘修】給你的三十封情書01

DAY 1

   今天是你走後的第一百天。

    不知道為什麼,想提筆寫封信給你,告訴你沐澄過的怎麼樣。

   別傻了,告訴你我過的怎麼樣,那是不可能的事;就算沒有你,我也是可以過的很好的,但沐澄就不一定了。沐澄一直哭、一直哭,我說我們的小妹妹哭起來也挺像是書裡寫的那麼一回事,梨花帶雨什麼的,可總不能把眼睛都哭壞了你說是不是?沐澄的眼睛也是頂漂亮的,跟你很像,哭壞了可不值得。

   我也不是說你的眼睛漂亮,死都死了,漂亮有什麼用,誰還看得見你啊。

   你知不知道沐澄哭了多久?你怎麼捨得這樣讓她哭?你不是最疼沐澄了嗎?就算輸給我輸到怕了,也不該是這樣逃跑的是不是,蘇沐秋?再說,你輸給我的次數還少了嗎?難不成是怕在全國的榮耀粉面前丟臉?這有什麼關係,你在你以前打榮耀的網吧裡,臉也丟光了怎麼沒見你在乎過?我輸給你的次數也不算少,你怎麼就肯定自己一定會輸給我呢?打不贏就逃跑,這可是魏琛那老傢伙才在幹的事啊,你蘇沐秋什麼時候跟他一樣貪生怕死了?

   蘇沐秋,那不是你一個人的夢想。或者我該說,蘇沐秋,那夢想裡可不是只有一個人;不是只有你、不是只有我,也不是只有沐澄,更不會獨一個老陶,不論如何都不會只有一個人的。十五歲那年,我們說好了的,是三個人,好吧可能勉強再加上老陶一個吧!你怎麼搞的現在,只剩下兩個?你說說三個臭皮匠少了一個是不是會不小心就給諸葛亮當作路邊的小boss擊殺掉了,啊?你說那台車是怎麼搞的?打滑還是酒駕?你就不能閃他一閃?還是你想到能跟我一起在場上就開心瘋了忘了看路?你以為你是范進中舉?人家范進是掉湖裡沒錯,可他還活著,你呢?你給車撞了那麼一撞,就直接撞進南山?你以為撞進南山就能壽比南山?你是搞笑還是怎麼著?我跟沐澄可都笑不出來。

   對,我笑不出來。

   蘇沐秋,我們都才十八歲,套句那老到不能再老的話,我們的人生才剛要開始,你就走了。我也不會跟什麼小女孩一樣說什麼,我們可是約好要一起拿冠軍的,或者那啥、我們說好要一起痛揍那個拐走沐澄的混蛋再牽著沐澄的手走進禮堂什麼的,想想沐澄可能會先痛揍我倆一頓還是算了吧。可你走的倒也灑脫,不過說是灑脫、卻也沒那麼乾脆吧!若是真那麼乾脆,你手裡緊緊握著的怎麼不是該打給我或沐澄的電話,而是簽好名字談好條件狠削了老陶一頓的合約書?

   行了,說好不像那些小女孩,結果反而像住在咱家隔壁的那位大嬸一樣絮絮叨叨了老半天是怎麼回事?敢情我還跟你一樣說話不算話了?我呸。告訴你蘇沐秋,我葉修會好好把沐澄養大,讓你後悔死看不見咱倆的小妹妹穿婚紗的模樣;還有,我也會把榮耀的冠軍給拿回來,到時候拿去南山給你瞧瞧,看你不羨慕死,說不準還能讓你從底下爬回來痛揍我一頓。

   當然,沐澄得先不再哭了是不?我啊,會讓沐澄幸福的不再哭了。不然我還怎麼讓你懊惱的要死呢?

   你等著,蘇沐秋。


  6 3
评论(3)
热度(6)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