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叶】复印恋情06

★湾家繁体运用word转换简体,如果有看不懂的请体谅QAQ

★私设注意,年龄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适者请回避

★CP:周泽楷X叶修

★久遠坑,指路前文:01  02 03 04 05



 

手指在鍵盤上的動作愈發迅速,可周澤楷的眼角餘光發現,葉修的速度明顯比自己更有餘裕、但操作的角色行動卻格外犀利,並非泛泛之輩;再來往幾招,周澤楷便發現這是自榮耀開始沒多久後便風靡許多玩家的「鬥神」打法。不少厲害的玩家雖不會自己炫耀自身能力,但卻無法阻擋其他玩家在網遊裡組隊、或是野圖BOSS時趁機在一旁錄影上傳社群網站,也正因如此才會有周澤楷的「槍王」、以及所謂的「鬥神」等稱號;而眼前的「君莫笑」雖非鬥神最早闖出名號的「一葉之秋」,卻明顯是他的游刃有餘更力壓群雄的技術。意識到對方並不是可等閒視之的對手,周澤楷連忙調整原先輕敵的心態,可最初的細微落差成了最終的落敗之因,周澤楷完全來不及追回,只得眼看著葉修的筆電螢幕上閃爍以往總是在自己的手裡燦爛的「榮耀」兩個大字。


「小周技術真不錯,只可惜遇上的是我啊!」葉修輕輕笑了幾聲,看向周澤楷的目光依舊純粹,並不因他的勝利而瞧不起周澤楷、或是嘲笑對方原本的自以為是;周澤楷點點頭,兩人隨即便投入下一輪的競爭,周父只是在一旁笑咪咪地看著兩名小輩以另類的方式交流與培養感情。幾輪下來有勝有負,不過葉修贏的次數明顯多了一些,周澤楷心甘情願地說了「前輩很厲害」的肯定之語;葉修擺了擺手,表示這些沒什麼,而是拉過周澤楷的手、默默地按摩起周澤楷手指上的肌理筋絡。


周澤楷在葉修手摸上自己的第一秒感到相當不快,雖然為了避免過度失禮而按捺住立刻抽回手的動作,但臉上的表情明顯僵硬;可隨著葉修的動作,周澤楷感到驚奇與舒適,變得無法拒絕、而是放鬆接受。葉修以食指與拇指自大拇指開始、依序揉捏周澤楷的手指,每指按壓十秒鐘,促進了原先快速敲打鍵盤與滑鼠造成緊繃而凝滯的血液循環;接著他又用左手將周澤楷的手臂向前拉開,藉右手將周澤楷的手腕分別往上、往下凹折,放鬆他的筋骨;溫柔的以指腹按摩周澤楷的手掌心,最後再將周澤楷的手放在桌上,以自己的手壓住朝天的掌心,令周澤楷每一個指關節輪流向上舉,完全舒緩了競賽帶來的疲憊感。


「前輩,畢業後打電競?」


「我想我現在這年紀有些難吧!」葉修一面開始搓揉自己的手指,一面思索著回覆:「網遊的確是我的喜好,學習機械也是投身電競事業的一種方式,這樣也能盡情享受喜歡的遊戲,我覺得這樣更適合未來生活。」


「不覺得可惜?」


「有什麼好可惜的?真要這麼說的話,小周你畢業後不當模特兒或是明星,豈不也是挺可惜的?」葉修拿過一旁的保溫瓶,喝了一口水潤潤喉,又繼續回答周澤楷的疑問:「肯定有很多人這麼問你,但你要是願意,也一定不會拖到現在,對吧?所以啊,我沒覺得有什麼可惜的。」


「那前輩今天到我家吃飯嗎?」


  10 7
评论(7)
热度(10)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