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葉】惜流年11

★灣家繁體,如果有看不懂的请體諒QAQ

★私設注意,人物OOC可能有,不適者请迴避

★CP:周澤楷X葉修

 


 

        「前輩!」縱使被遮住雙眼,但確認對方身分、且已經收回握在自身要害上的手的此刻,周澤楷半點遲疑也沒有的彈跳了起來。


        「小周你可得悠著點啊,小心等等傷著了。」葉修眼看對方雖然可透過因為訓練武藝而培養出的敏銳感官隱約察覺自身的位置,但因為過於興奮而像無頭蒼蠅一樣轉來轉去,深怕他一個沒注意就掉進洗浴的泉水裡,趕緊湊上前去將束縛住周澤楷目光的腰封給拆了下來。「怎麼突然就變得毛毛躁躁了,一點也沒侯爺的樣子呢,嗯?」


        「沒有……」


        「沒有什麼啊?沒有侯爺的樣子?還是跟小時候一樣一點都沒變啊?」


        葉修一面重新將腰封纏回身上、一面嘖嘖地笑話了周澤楷兩句,正因為覺得有些彆扭,不大情願卻又沒辦法鬆鬆垮垮的回到客棧,只得專心致力於手上的動作,導致葉修全然沒有注意到周澤楷並沒有予以回應,更沒有發現對方貪婪地凝視。


        周澤楷一直知道葉修的腰較一般男性纖細。說起來,葉修並不是沒有略帶肉感的時候,可那是門派裡事務繁忙、葉修忙的腳不點地頭不沾枕,搞得非得找些提神的藥草來強制自己清醒的一段時日,因作息不正常且勞碌累積的虛胖;待那段時間一過,葉修便迅即恢復曾為了戰場鍛鍊出的結實身段,但也因為不像昔日需要近身肉搏減輕了一些重量,因此仍維持著習武訓練的葉修便顯得單薄了一些。對於一般人而言或許算不上什麼,可對於周澤楷而言,一想到方才葉修那雙漂亮的手做了些什麼事,再想想若是未來有機會讓葉修繼續穿這麼一身……也罷,葉修無論什麼樣子,他都喜歡的。


         「小周?」


        「啊?」


        葉修將腰封束好之後,便察覺周澤楷半句話也沒說,便想瞧瞧這孩子莫非是賭氣或是遲來的羞澀,哪知道對方就這麼傻愣愣地盯著自己看;想了想,葉修好半天才得出一個「周澤楷活這麼大沒見過這麼嚇人的男扮女裝」結論,只得乾笑了幾聲後說了句「哈哈哈,小周別介意啊,我這只是試試新的易容啊……」哪知道周澤楷還是直勾勾的看著自己,要真是哪家懷春閨女恐怕連魂都被勾去,只得輕喚了對方一聲,哪知對方就這樣「啊」了一聲,葉修都被氣笑了。


        「行啊小周,嫌哥打擾你了?那我這就走啦!」


        壓根兒快忘了自己原先來的目的,葉修朝周澤楷擺了擺手便打算離開,反倒是周澤楷被他這麼一嚇,連忙拉住了他的手:「前輩別走!」


        「你又聽不見我說話,我留這做什麼?」


        「不會這樣了。」


        「變得會說話了啊?」葉修哼了一聲,轉了轉眼珠,這才發現周澤楷下半身的反應被冷風吹了這麼一段時間,居然一點都沒消退的跡象,這才有些尷尬地摸了摸鼻子,「那啥,小周我不走,先去你書房等你?」


        「嗯?」周澤楷原本想著方才葉修那樣一鬧、肯定也略略出了薄汗,定然也想梳洗一番,再加上兩個大男人也沒什麼好避嫌的,葉修這樣貿然的意欲避開反而顯得詭異;但順著葉修的視線,周澤楷的臉色也瞬間一陣青一陣白,只得囁嚅地擠了句:「前輩,知道書房位置?」


        「知道知道,我先去了啊。」


        看著葉修忙不迭逃走的身影,周澤楷無力的扶住額頭,看來早上打算此刻再滅的火,有好一段時間都消不掉了。



  11 19
评论(19)
热度(11)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