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葉】惜流年10

★灣家繁體,如果有看不懂的请體諒QAQ

★私設注意,人物OOC可能有,不適者请迴避

★CP:周澤楷X葉修

 


 

        「不知羞恥!」即便要害被不知名的女子握在手中、自己似乎也無法反擊,周澤楷仍不願隨意地屈服,他挺直著背脊,彷彿與平日無意地斥責了對方。


        「嗯?」略帶鼻音的輕哼,不知怎麼的令周澤楷的下腹泛起一陣酥麻與灼熱的感覺,「侯爺果真有骨氣,就是不曉得……」手指緩慢的在莖柱上滑動了起來,輕巧靈動的溜過了上頭的經脈,讓原本因為情緒而不如一整日情緒高漲的柱體再次恢復了昂揚的高度,令周澤楷有些想夾緊雙腿制止對方的動作,卻又不確定是否真能夠讓對方停下。「不曉得……侯爺能堅持多久呢?」


        「能多久就多久。」


        「哼?」不滿的像是情人般黏膩的慵懶嗓音再次輕哼出聲,葉修笑笑地一手留在令周澤楷動彈不得的位置,一手將纏住並凸顯自己腰身的裙裝上的腰封卸下、蓄意的在對方眼前晃呀晃的,故意要惹火已然在怒氣邊緣的周澤楷。「那就看看周侯爺能撐多久吧?」


        那條纖細粉色的腰封遮蓋住周澤楷向來以精準自豪的視線,他有些不明白一個女孩子怎麼有辦法單手打結,另一手不緊不慢的擾亂自己的心思,索性閉上了眼、屏蔽自己的感覺,讓自己專心地只想著心裡的那個人,絕不為了莫名其妙不知從何而來的女子破壞堅守這麼多年的戀情;可原先不想還好,一但腦海裡浮現葉修的形象容貌,那握住自己燙手的纖細指腹彷彿熱了起來,一會兒順時針滑弄、一會兒逆時針擺動,周澤楷的喉嚨乾渴了起來。他甩了甩頭,強力的壓下自己強烈躁動,可如同夜幕擋住眼前目光的腰封,似乎也染上了新的想像;若是葉修親手褪去了束腰帶,那麼自己此刻看不見的,只怕會是透著盈盈水光卻又緊窄誘人的入口,光是想像平日穿著素淡、毫不在乎世事評價而本就顯現出塵脫俗的葉修剝除衣衫後會是怎麼乾淨清爽卻又動情的令人忍不住以唾液潤濕嘴唇的模樣,周澤楷覺得自己的理性已快被慾火燃燒成看不見摸不著的灰燼――可這不是他要的人。周澤楷默背起兵法,讓死板剛硬且冷卻情慾的文字浮現在腦中、取代他不需費力便能在腦內勾勒細緻入微的葉修身形,然而那有著挑逗他的雙手的主人猶如看穿了他的意圖,第三回湊近他的耳邊呼了一口氣:「侯爺撐不住了嗎?」


        「沒有。」


        「怎麼這麼嘴硬……」輕輕的笑聲在周澤楷耳畔搔得周澤楷調整了坐姿,挺直腰桿、恍若要展現自己堅定未動搖的心智,然而擋不住昂揚、高高撐起鬆軟布料的下半身,像是在嘲弄他一般,原本在看見周澤楷猶猶豫豫不知是否要自瀆時便已氣消了一半的葉修,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小周,你跟明明想走卻還嘴硬說『為什麼要帶我』的小時候怎麼一點都沒變啊?」


==================================


希望這篇遲來的更新能帶給剛結束假期、開始上班上課的各位一點好心情:)

  13 22
评论(22)
热度(13)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