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葉】惜流年09

★灣家繁體,如果有看不懂的请體諒QAQ

★私設注意,人物OOC可能有,不適者请迴避

★CP:周澤楷X葉修

 


 

        在侯府的周澤楷,已心神不寧了一日。明明沒什麼事,卻一整日坐不住也站不好,即便到了府裡的練武場設了整整一壺箭、又與江波濤對練了一整個時辰,也無法安定他躁動的心;周澤楷暗自揣想的或許是自己太久未見到葉修,因此犯了那難以言喻亦羞於啟齒的病症,也有可能是近日的溫度始終不如時節應表現的低涼,導致自己熱度上升、氣血翻湧,以至於需要透過別於殺伐的宣洩管道疏散體內的高溫。抱持著「晚上再解決」的心態,周澤楷勉強的讓自己專心在自己強迫自己書寫閱讀的兵法與戰略上,堅持了大約兩個時辰之後,終於按捺不住自己體內的躁動,把書一扔便要小廝去準備沐浴用的熱水。


        待小廝將浴湯備好,周澤楷便手一揮,命貼身的護衛將所有人都帶了出去,讓人不要到附近打擾;哪知護衛們猜想侯爺怕是勞心勞力的一日,想好好的泡個浴湯放鬆,便不是準備常用的浴桶,而是引著周澤楷到了侯府特別闢置的湯池。周澤楷原本沒打算這麼費事,但看著湯池旁放置的搖椅與滿天星幕,他也稍稍改了心意,指示一個時辰都別來打擾後,便打算放鬆的先在躺椅上舒展了身軀;但想想晨練之後僅在井邊簡單的沖了涼,若是沐浴完又在躺椅上休憩實在不夠清潔、恐怕還得再沐浴一次,於是收回了走向躺椅的步伐、穩健的邁步往池邊踏去。


        可走到了池邊,周澤楷又不禁猶豫了起來。原先是想著在房內,無論自己做些什麼都礙不著誰、也不必防著被誰看見,但場景一換至戶外,一向勇往直前果敢的槍王不禁踟躕了起來;縱然腦海裡不是完全不曾浮現「我以天地為宅舍,以屋室為衣褲」此等名語,他卻也沒開放大膽的能夠直接在這樣開闊的環境下將右手探進自己的褻褲之中。周澤楷蹲下身,盤腿坐在湯池邊,正想著人生不過就這一次,興許日後自己有此打算時反倒力不從心、事情則更加不美,一面說服自己、一面大膽的將右手伸入為了沐浴而特意更換的寬鬆衣褲中,他忽然全身一僵――


        「莫非,這便是當今聖上賜婚與葉生的未婚夫君?」


        在對護衛不力的震怒情緒襲來之前,周澤楷率先感到的是驚嚇與尷尬。過去他總是悄悄地躲在層層的床褥中,緊握並嗅聞著葉修曾經給他擦拭面頰的巾帕,低聲地獨自想像與喘息,事後也總是趕忙用自己藏在床底的銅盆裡的涼水洗淨雙手,更仔細的檢視被單是否有髒汙留存,小心翼翼地不敢讓人發現一絲他心中潛在慾望的痕跡;然而此刻居然有一名陌生女子能躲過王府的重重守備、甚至是他本人的高度警戒,悄無聲息地站在自己身後,用略為低沉卻頗為勾人的語氣,饒富興味的望著他向來無人知曉的祕密。


        正想轉頭,身後的女性又湊近了他耳邊,一隻纖細漂亮的右手更是迅即鑽入了周澤楷的雙腿之間,令他毫無辦法的束手就擒:「侯爺別亂動啊,不然小女子不知自己會做出什麼事呢?」



======================================


因為工作身體出了點狀況,

還是會更新的,只是可能會更不一定,

對支持自己的各位感到非常抱歉,我會努力的><


祝各位假期愉快!請大家好好享受啊!

  8 23
评论(23)
热度(8)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