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葉】Un café, s'il vous plaît (79)

★灣家繁體,如果有看不懂的请體諒QAQ

★私設注意,年齡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適者请迴避

★CP:周澤楷X葉修

 


 

        葉修吃力的以手裡的點心頂開呆滯站立在門口的江波濤,自顧自地走入輪迴辦公室,無視準備站起身歡呼迎接點心、卻與他們的副隊同樣癡傻呆站著的一干人,將點心盒放到桌上。眾人之中,平日裡不太機靈、反應不快的孫翔,這回倒是第一個清醒了過來,指著葉修的鼻子大喊:「葉修!你怎麼在這!」


        「我說孫翔同學,你們面對幫你們出了點心錢、還好心拿進門的前輩是這樣的態度嗎?」


        「要、要不是你,我們哪會到現在才吃到點心!」


        「所以我才問小江,你們怎麼都不會混水摸魚、偷閒看看門外啊?」葉修無奈地搖了搖頭,「行啦,你們其中一個人過來吧,我幫你們把點心加工一下,就算是賠禮好了。」


        棉花糖厚片雖然冷著也能吃,但畢竟會少了一些棉花糖恰好融化的千絲萬縷的口感,原先僅有江波濤乖乖的站在葉修旁邊協助打開紙盒,看著葉修不知從哪裡掏出來的噴槍簡單烘烤加熱後片上的棉花糖,嗶嗶啵啵冒起的小泡散發出誘人的甜香,讓一旁坐著的其他人也禁不住湊了過來,紛紛搶著打開紙盒、好搶先吃到自己的那份點心。在人手一盒點心之後,江波濤終於有餘力,一面戳下厚片的一小塊塞入嘴哩,一面詢問葉修:「前輩怎麼知道我們今天吃這個?」


        「嗯?我不知道啊?」


        「那前輩怎麼會帶著噴槍?」


        「說到這,我還正想問你呢!」葉修還沒整理清潔完手裡的噴槍,仰靠在坐著的扶手椅背上:「怎麼沒見到小周呢?」


        「啊……」江波濤忍不住壓低了聲音,「小周最近都一個人待在接待重要客戶的會議室工作,比較少在共同工作區這裡,前輩是收到我的消息來看他的?」


        「我最近都沒看訊息,倒是你們,今天真的沒有要喊他出來?」


        「小周最近工作太忙,心情不好……怎麼了?」


        葉修微微睜大了雙眼看向江波濤,沒幾秒又恢復他肆意隨性的笑容:「不是只有小周,是你們都很忙吧?忙得都忘了小周的生日了?」


        「啊!慘了!」


        眼看著江波濤與一旁偷聽的工作室成員全都一臉驚恐慌亂的模樣,葉修忍不住拍了拍江波濤的肩膀,安慰道:「行了,我先去幫你們擋著,你們趁現在好好商量晚上給小夥伴的驚喜啊!可別白費了我一番苦心和人情啊!」

        在急著趕回眾人身邊、又想問問唐柔近況,導致略有些心不在焉的杜明指引下,葉修找到所謂「重要客戶商談會議室」,站在門口猶豫了半晌,才小小聲地推開門;裡頭的周澤楷似乎全神貫注在電腦裡正在進行規劃的案件上,絲毫沒有注意到朝思暮想的人已悄悄站在自己身邊,即便隨後傳來杯盤的清脆響聲,周澤楷也只以為是夥伴們送下午茶進來,所以頭也不抬的繼續自己的工作――直到鼻尖嗅到一陣久違的ZZK特調香氣,才猛地抬起頭。


        「小周,好久不見啊。」


        「葉修!」



  19 27
评论(27)
热度(19)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