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薰南陌

顏靈。
平日定居噗浪。

 

【周葉】Un café, s'il vous plaît (69)

★灣家繁體,如果有看不懂的请體諒QAQ

★私設注意,年齡操作有,人物OOC可能有,不適者请迴避

★CP:周澤楷X葉修




        史無前例的慶功派對,佔據當地新聞的一部份篇幅。過去的冠軍隊伍,大多是在派對現場與許多贊助商聯絡感情,或是接受其他隊伍的祝福;哪有像葉修帶領的這一群人一樣,比賽結束了還在廚房忙的不消停。別說提供服裝讓遊客拍照留念已經足夠稀奇,居然拉來了一大群原先對這場活動並不知情的觀光客來此朝聖,大大促進了這場比賽在一般民眾心中的知名度;更驚人的是,當晚的派對一結束,隊伍成員立刻就拆除店面的木牆,讓卡車將桌椅與木板通通載往已聯絡好的育幼院,乾乾淨淨毫無痕跡,一個月彷彿什麼也沒留下。


        的確,看起來是他們揮揮衣袖,連雲彩也不帶走,事實上他們帶走的,遠比這些沒帶走的珍貴許多。


        回到國內,表揚活動是必然的,不過典禮的最後,周澤楷竟代表全隊隊員獻上給葉修的禮物便實屬意料之外。一群人吵吵鬧鬧,開會時不是沒有意見相左到吵架的程度,分派任務或是進行不順時也有擺臭臉的情形,但說起來沒有人不對葉修是敬服的;起得最早的是他、睡得最晚的也是他,想得最多的是他、做得最多的也是他,最重要的是,讓他們的才能燦爛盛放眾人眼前的,也是他。為此,他們也嘀嘀咕咕商量了許久,最後讓楚云秀用代表他們這一群人的九種花朵的乾燥花材編了花冠,並讓李軒製作了同樣以花串成圓圈的銀戒,贈送給葉修。葉修看到花冠時險些大笑出聲,以為這群人是故意用花冠當作桂冠來搞笑報復他,可打開盒子發現裏頭銀戒的那一剎那又差點忍不住哽咽了一下,急忙將聲音吞回心理、咳了幾聲,故作毫不在意的說了:「唷,這是你們全部人向我求婚啊?」


        一時間眾人紛紛吐槽,感性的氛圍全部跑光,所幸記者此時早已散場,不然馮主席恐怕上一秒榮光滿面、下一秒就躺著進醫院。大家笑著把聯盟準備的蛋糕上頭的奶油往彼此身上抹,畢竟都還是一群年輕人,脫下了店面王牌的稱號,一個玩得比一個瘋狂;連續一個月的比賽壓力終於拋諸腦後,即便先前在國外已享受了度假般的好心情,仍是回到國內後才能真正覺得放鬆舒坦。笑笑鬧鬧了三小時,一起吃了頓飯後,才分別踏上回到所屬城市的歸途,葉修、蘇沐橙、方銳與周澤楷和孫翔一路,但較大的休旅車被葉修讓給較遠城市的隊員、說是睡起來也比較舒服,至少回到住處也不會太疲憊;面對只剩下小車的窘境,葉修便說就直接分興欣和輪迴兩台車回去;縱使蘇沐橙想讓葉修和周澤楷一車,也被葉修以「你覺得蘇沐秋知道我讓你和猥瑣方一車之後,我的下場是什麼」給回拒。


        周澤楷不是覺得不可惜,但他此刻更情願與什麼都不知道的孫翔一車。


        因為親手遞上戒指的那一刻,周澤楷便在想:如果真的是求婚的話,會是什麼感覺呢?




  26 19
评论(19)
热度(26)

© 草薰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